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 Hebe My Love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TO Hebe My Love
0
3,930

By MOBY

2012年9月23日 (一)

Dear田:   

認識妳的開始是因為S.H.E,但真正開始關注妳是因為TO Hebe 與 My  love看遍所有S.H.E的演唱會影片,於是我認真的重新認識了妳!

唱歌時的神情,動感時的搖擺,都是如此的認真投入!從小女孩蛻變到現在的成熟,亦看得到妳的努力與對音樂的執著!雖然妳常被說臭臉,但我想說....這是我們白羊座人才懂的保護色,冷漠的外表其實內心充滿著熱情!但這些都不影響妳在音樂上的努力與被大家的肯定!為了更關注妳的音樂,我跟著申請微博(可笑的是我根本不會用)在我這年紀喜歡的全是70-80年代的歌,我最愛的歌手是鳳飛飛鳳姐,36年來我只聽過張惠妹的一場演唱會!我也對自己感到驚訝....驚訝妳的歌聲與音域竟然深深吸引了我的注意!所以我期許自己,有機會至少要參加一次妳的演唱會,靜靜的在台下聽妳唱歌一定是一大享受這才不會讓我此生遺憾!

我相信妳還可以更棒,對於妳往後的歌唱生涯有更大的期待好歌聲不能被埋沒,個人專輯一定要繼續下去!SHE的音樂風格會讓人感覺自己頓時年輕有活力,田馥甄的田氏風格會讓人更發現內心的故事!加油!妳真的很棒!!忙碌的工作也要照顧健康,別忘了與妳(妳們)的歌迷們的約定,要一直唱到80歲!!
 

 Mob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