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KKBOX風雲榜後台玩心大發狂釣娃娃 盛竹如出難題考不到黃明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KKBOX風雲榜後台玩心大發狂釣娃娃 盛竹如出難題考不到黃明志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9日 (五)

第13屆 KKBOX 風雲榜已於1月20日晚間圓滿落幕,「後台風雲榜」才正要開始!第13屆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巨蛋舉辦,更將台灣夜市美食、遊戲攤位搬進後台,讓來自亞太地區的歌手們都能盡情「迺夜市」,享受演出後台難得的歡樂時光,(照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表演順序)Miss Ko 葛仲珊、小宇 宋念宇、安那 ANNA、J.Sheon、楊丞琳、G.E.M. 鄧紫棋、黃明志、謝和弦、Bii 畢書盡都玩得不亦樂乎!《後台風雲榜》節目將於小除夕 2 月 14 日在 KKTV 獨家首播免費看,完整呈現「神級演出陣容」在 KKBOX 風雲榜的後台風光,不要錯過!

 

「LIVE女王」G.E.M.鄧紫棋在風雲榜舞台上帶來精湛演出,為 3 月24、25日即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辦的 “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完美暖身,她表演結束後造訪《後台風雲榜》,見到釣娃娃機馬上被激發玩心,淪陷在釣娃娃的樂趣中,鄧紫棋邊釣還邊委屈地說:「我之前花了 200 多塊,一隻都沒釣到!」希望在後台風雲榜能讓她滿載而歸!鄧紫棋接著挑戰「釣魚快問快答」,手忙腳亂超級可愛,主持人阿達問她:「破億的 MV 是哪一支?」鄧紫棋把自己的夯曲〈光年之外〉講成〈千年之外〉,說完連自己都笑彎了腰,展現 LIVE 女王最真性情的一面!第一次接觸釣魚機的鄧紫棋玩得不亦樂乎,一再要求加碼挑戰,工作人員在旁提醒「要趕時間」,她霸氣回:「我有時間!」還頻頻欽點要將夜市美食打包帶走,可愛活潑的真性情展露無遺。

img1518185099.jpg
Bii畢書盡在《後台風雲榜》盡情挑戰拳擊機

「超人氣天王」Bii 畢書盡在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的表演服裝大有玄機,他造訪《後台風雲榜》一眼看中打拳擊機,為了施展身手,Bii 畢書盡二話不說就把西裝外套脫掉,肌肉線條在蕾絲縷空襯衫中若隱若現,讓在場的所有人直呼:「太帥太性感了!」Bii 畢書盡也奮力挑戰釣魚快問快答,被主持人阿達問到:「世界末日時,最想跟蔡健雅、徐若瑄、賴雅妍哪一位一起待到最後一刻?」他一秒速回:「徐若瑄!」毫不猶豫選擇了女神,Bii畢書盡連忙向好友賴雅妍喊話:「對不起,我愛妳!」讓全場笑翻,他也在現場品嚐眾多高雄夜市美食,精彩內容都將在《後台風雲榜》完整呈現。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與鄧紫棋在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合唱〈漂向北方〉,影片瀏覽量至今已破 200 萬人次,締造新紀錄,他也來到《後台風雲榜》體驗台灣夜市風光,面對套圈圈遊戲,黃明志坦承:「我上次玩已經是 20 年前的事了!」不諳要領的他果真零分收場,只好請出「反轉小天使」盛竹如扭轉命運,必須用自己的歌飆高音才能過關,黃明志立刻現場清唱難度超高的〈飆高音〉,想要一飽耳福、體驗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的高音真功夫,都在 2 月 14日 KKTV 獨家首播免費看的《後台風雲榜》。

img1518185122.jpg
黃明志挑戰現場「飆高音」,技驚四座

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吸引超過 1200 萬粉絲同步觀看直播、線上影片總觀看數破100萬,話題擴散力驚人,為了延續這股能量與效應, KKBOX 風雲榜首度結合 KKBOX 集團旗下擁有超過350萬會員的影音串流平台 KKTV ,推出《後台風雲榜》節目,讓在風雲榜舞台上辛勞演出的歌手體驗台灣最熱鬧的人文風光,特地在後台準備高雄夜市經典美食,如:烤鴨夾餅、雞蛋仔、港式檸檬炸雞、古早味紅茶...等,更將大型釣魚機、套圈圈、拳擊機、娃娃機等夜市經典遊戲搬進後台,讓歌手們不但能夠品嚐美食,更能大玩遊戲解放壓力,展現出不同於音樂演出的另一面,《後台風雲榜》完整節目將於小除夕 2 月 14 日於 KKTV 獨家首播免費看。
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後台風雲榜》收看連結:https://www.kktv.me/titles/02000104
 
《後台風雲榜》鄧紫棋連主持人都HOLD不住啦
 

《後台風雲榜》勝負欲大起!Bii畢書盡真的脫了
 

《後台風雲榜》 黃明志為了OO只好飆!高!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KK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