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百鴻揚尾牙星光閃耀 楊謹華 & 安心亞領銜 手氣旺狗年大發大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百鴻揚尾牙星光閃耀 楊謹華 & 安心亞領銜 手氣旺狗年大發大旺
0
4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6日 (五)

「百鴻揚娛樂」經紀公司喜慶尾牙,由一姐「戲劇女王」楊謹華和「全能女神」安心亞領軍,一字排開七位藝人大陣仗,和百位賓客一同歡度尾牙,大玩賓果遊戲和抽獎,楊謹華與安心亞皆手氣旺到不行,不過2位師姐都全數捐出獎金並且加碼,以答謝工作人員和合作單位的辛勞。有趣的是,抽現金獎時好運一直圍繞著藝人桌轉,邱宇辰(毛弟)和小薰因都穿紅衣,財運超旺,一直被唱名,兩人也加碼大方再捐出,現場氣氛超級熱烈,而百鴻揚員工和藝人不斷被抽中,拿現金拿到手軟,現場大家都說「百鴻揚」這個狗年每位藝人都會大發大旺呀,手氣運氣實在好到爆,今年做什麼一定都大發大中!但百鴻揚愛心不落人後,除了藝人有義捐,公司也將捐出員工一日所得給花蓮震災,希望幫助受災戶能過個溫暖的新年!
 
一姐楊謹華剛由深圳拍完《我的台北前妻》返台,即神清氣爽出席公司尾牙,八大《我的男孩》正在熱播,她也趁著過年期間好好的陪家人,因為年後馬上就要進新劇組拍攝電視劇,開春至今代言邀約不斷,已有兩支廣告代言正在洽談中,希望2018能繼續有好作品呈獻給大家,安心亞也是行程滿檔,去年底拍的華視金鐘劇《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將在2/18初三播出,年後她即啟程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3月中返台直接進電影劇組。小薰則仍繼續拍攝《已讀不回的戀人》,宇辰近期就是八大娛百的主持和電影《鬥魚》的拍攝,李杏4月後有新作品《九月四號》、《前男友不是人》播出,近期則在公司安排下將有新案子出現,她笑稱已熱好機,準備好自己隨時可上線,將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新人何夏年後則有新廣告拍攝,也有電影找上門來,每位藝人都邀約不斷,2018一路發發發。
 
談到狗年新年,楊謹華笑說會包個吉利的數字的大紅包給爸媽,安心亞則說會回台南老家過年,包給母親的大紅包會是一年所得的十分之一,小薰則說紅包一定是大包的,但心意最重要,宇辰則過年要帶家人去宜蘭玩3天,被問數字則手比噓說:「多大包?秘密呦~」李杏則誠懇說:「會在能力範圍內盡可能包最大的數字,也給自己討個吉利。」何夏也附議匯進可能包最大包孝敬父母。造型師Ian則要忙到初二才休息,會陪家人打孝親麻將,並盡量不胡媽媽的牌,然後計劃自己去京都走走,旅遊兼充電,至於紅包他說過年是為人子女表示心意的最好時刻,笑說自己會放進「厚厚的」健康與喜悅,保證讓父母大開心!
 
img1518771655.jpg
邱宇辰,小薰,安心亞,楊謹華,Ian,李杏,何夏

img1518771677.jpg
Ian,何夏,李杏,楊謹華,安心亞,小薰,邱宇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百鴻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