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過年就要這一味 魏如萱魏如昀感情好到一起縫雙眼皮 最愛吃『狗大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過年就要這一味 魏如萱魏如昀感情好到一起縫雙眼皮 最愛吃『狗大便』
0
2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3日 (五)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大J小巷都發達」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魏氏姐妹花魏如萱跟魏如昀,主持Hit Fm聯播網初一特別節目,兩人在大年初一跟大家拜年,姐姐魏如萱祝聽眾「汪」事如意,妹妹魏如昀祝福大家十「犬」十美,就算不是財神爺,也會在節目上帶給大家歡笑。
 
大年初一,姐妹團聚在空中話家常,很多人說她們魏氏姐妹說話聲音太像,讓人傻傻分不清楚,這次同台主持聊天,魏如萱笑說,滿多人分不出她們姐妹的聲音,有時候還以為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不只聲音像,有時候粉絲也會將兩人認錯,有人看到妹妹魏如昀,稱讚她演的「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劇很好看,但舞台劇是姐姐魏如萱演的,而且名稱明明就是「地下鐵」。妹妹也提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她笑說,還有人跟她說,她演的「向前走向右走」很好看,讓人笑掉大牙,妹妹說還跟那個人說,那一部「向前走向右走」應該是林強演的。
 
一提到過年,講話都要很吉祥,便便也要講成黃金,姐妹說,不然會被奶奶罵,而講到黃金,魏如萱說,過年有一種零食超級好吃,叫做「狗大便」,也就是大家過年很愛吃的「麻荖」,而想到麻荖,兩人想起那樣的美味,直說「我想到都流口水了!」通常大年初一早餐店都休息,妹妹說沒有吃到西式早餐會不習慣,她最愛鮪魚肉鬆蛋三明治,妹妹說,不如她們過年自製三明治擺攤來賣,生意應該很好!
 
魏如萱說,過年這段時間很適合去縫雙眼皮,她最想要的就是做縫雙眼皮手術,妹妹也是,兩人雙眼皮都是用貼的,但用貼的拍照很明顯,而且貼久了眼皮會鬆,所以想縫雙眼皮一勞永逸,會突然有股衝動想去,兩姐妹說好要一起去,但才剛說好,魏如萱又說,她沒有勇氣去做,讓她考慮一下,讓妹妹笑說,姐姐還是繼續貼雙眼皮好了。
 
談到新年未來計畫,魏如昀希望今年可以發行新專輯,三月後會出版新書,書裡是收錄她的文字創作,散文和短篇小說,說到新專輯,魏如萱說,她也預計在年底發片,要妹妹不要跟她撞期,魏如萱笑說「不然大家又要搞混我們專輯了!」魏如萱除了將發行新專輯外,五月有售票演唱會,新的一年也會有舞台劇巡演。
 
img1519395297.jpg
魏如萱(左)與魏如昀姊妹展示親手寫的狗年吉祥春聯

img1519395334.jpg
魏如萱(左)與魏如昀用毛筆題字寫春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