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新歌<戒心傷>配合法國廠商為他訂製的聯名款紅酒皆獲好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品冠新歌<戒心傷>配合法國廠商為他訂製的聯名款紅酒皆獲好評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6日 (一)

情歌天王品冠開春傳捷報,新專輯好評不斷新歌<戒心傷>唱出放下傷痛的領悟更獲得歌迷一致好評;而透漏自己”戒心傷”的撇步是喝點小酒的放鬆慢慢放下傷痛的品冠,優質音樂獲得法國紅酒商的賞識,首次推出與藝人合作的限定聯名款紅酒,配合專輯網路宣傳立刻被粉絲搶購一空!新歌MV上架再加上自己首支聯名款紅酒都獲好評,讓2/26(今)過46歲生日的品冠開心不已,趁著新年回大馬過節團聚順便慶生的他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專輯銷售口碑都旺旺旺!」
 
img1519637131.jpg

已經在去年底發行全新專輯<言外之意>的情歌天王品冠,新專輯找來金曲知名音樂人陳小霞、易家揚以及新生代才子韋禮安、Hush等人合作,讓這張專輯不僅音樂性豐富,創作新意十足,也無怪自專輯發行以來廣獲傳媒及歌迷好評!其中最新主打情歌<戒心傷>是由品冠自己譜曲,請來易家揚老師填詞的療傷情歌,透過看似輕描淡寫的歌詞,卻道出人面對及放下傷痛後,以旁觀者看待事過境遷的領悟;品冠透露,「這首歌原本取名為”頓悟心傷”,但感覺太超然,後來覺得”戒”更能表達還有痛的感覺,就是有痛,才要戒掉。最後一句歌詞”有一些愛,一碰就流浪”是這整首歌的精髓。」
 
img1519636979.jpg

這次<戒心傷>的MV的取景地是在溫度零下的日本,MV中運用了光影的塑造,以及在冰天雪景中走行走,營造那份說不出口的淡淡憂傷,而凍傷也猶如戒心傷般都難好也難熬。這次拍MV難得有機會到日本拍攝,讓喜歡旅遊的品冠開心不已,品冠更透露自己如果遇到難過不開心的事,只要有時間就會出國走走,或是喝一杯,當作是”戒心傷”的方式;品冠表示,「放空,旅行、好好睡個覺,或是喝一點小酒,都是”戒心傷”的好方法!只要是能讓自己放送、放空都好,因為最能夠拉自己一把的還是自己。」

img1519637389.jpg

私底下喜歡跟家人小酌紅酒、對紅酒小有研究的品冠,音樂創作竟然獲得法國紅酒品牌廠商賞識首度為他推出聯名款,開啟了美酒與音樂跨界合作!除了隔兩年推出的新專輯獲好評外,品冠的優質音樂創作更吸引各界關注,其中法國進口紅酒Le Star樂星美酒家相中品冠優質形象的好音樂,特別與品冠合作為他量身打造,推出了品冠聯名款定制酒!這個”美酒”與”音樂”的跨界合作對雙方來說都是”第一次”, 也象徵他的音樂越醇越香,就如同品冠的音樂就像紅酒一樣要細細咀嚼更能體會箇中滋味!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品冠聯名款紅酒還配合新專輯發行推出120瓶印有他肖像的限定瓶,沒想到才一上架就被歌迷搶購一空,有許多歌迷都留言抱怨買不到,讓品冠笑說,「全世界僅此一批,連我自己都沒有!」
 
 <戒心傷>MV將於2/26晚上八點於品冠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而2/26正好是品冠本人生日,正值新專輯宣傳的品冠也許下了”專輯銷售口碑都旺旺旺”的生日願望;而歡度46歲生日的品冠,於日前特別帶著妻小回家鄉大馬跟家人團聚,也順道與2/24生日的爸爸一起慶生,他開心地說,「今年的生日走溫馨居家風,因為我哥哥也特別從新加坡返回大馬,全家12人團聚在一起,過節兼慶生。」而聊起之前比較特別的過生日經驗,品冠笑說,「之前生日歌迷都會幫我辦生日會,有烤肉會、上陽明山遠足、辦迷你音樂會、KTV、控土窯,幾乎都是健康的戶外活動,我記得有一次還包品冠旅遊巴士去苗栗飛牛牧場玩,也辦過泳池party,我記得當時還跳草裙舞然後被歌迷推下水!所以我印象中我的生日都是在”上山下海”中度過,現在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文: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圖片:太合音樂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