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蛇前傳大玩禁忌之戀 顛覆傳統罵出火爆票房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白蛇前傳大玩禁忌之戀 顛覆傳統罵出火爆票房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日 (三)

近一周在新媒體網路大電影最受矚目的該屬由香港演員張暖雅領銜主演的那部仙俠奇幻電影《白蛇前傳》,傳統人們熟知的民間故事【白蛇傳】講述的是修練千年的蛇妖白素貞帶者丫鬟青蛇來到人間,白蛇與許仙的邂逅最終再與法海鬥法水淹金山寺,而更多人先入為主習慣的是由知名演員趙雅芝1992年扮演的白蛇扮相!脫俗清麗高雅的古典氣質,但是這部歷時一年半拍攝製作完成的仙俠網路大電影《白蛇前傳》除了人物設定場景不變之外!編劇將劇中四人關係全面毀滅重造! 許仙、青蛇、法海三人圍繞者白蛇形成四角戀~青蛇變成不男不女暗戀白蛇,許仙從文弱書生變成愛狂窯子的花花公子,而應該是老和尚誓收服蛇妖的法海老和尚,在戲中變成別腳的抓妖小帥哥,最終更與白素貞有一段纏綿緋惻的千年愛情!
 
除了故事發展思維完全被顛覆外,最引起網友熱議關注就屬劇中靈魂人物的白娘子一角,上映至今電影公司網路平臺湧入無數的留言,90%幾乎都圍繞討論在飾演白蛇的演員張暖雅身上。從演技生澀罵到三觀不正,從眼睛鼻子醜嫌到胸大辣眼,正印證娛樂圈一個怪現象紅到深處必遭黑。當初薛之謙從默默無問到爆紅之後被嫌不認真做音樂,還有靳東,被批評很裝賣弄人設,吳京一部戰狼2後更是無數大男人主義、脾氣暴躁的黑料,其實說穿了就是跟曝光度有關!曝光多了,一個小動作便被大做文章。
 
這一部《白蛇前傳》從劇情內容到主演張暖雅成了眾矢之的! 記者也從網路官方獲得的資料再次顯示這個娛樂圈怪像! 誰紅的厲害誰就會被黑的厲害,這部電影從3月26日優酷獨家上映三天便拿下全網12.4%的播放率!單日點擊量超過千萬!點擊收看也即將上看2000萬人次大關,這個票房資料是超越99%網大的成績,絕對是近期最火的爆款電影之一,對於2014年底從香港轉入內地影壇發展的張暖雅而言~這部由她主演首度古裝扮相的電影,確實給她帶來進軍內地影壇的第一波關注! 也因此被罵出了新高度,如同電影裡男女主角那句經典臺詞〝我是妖你為什麼要救我? 我是人妳為什麼要保護我?〞娛樂圈的怪像沒法解釋!莫名其妙的紅也沒有道理可言?
 
img1522688536.jpg
《白蛇前傳》大玩禁忌之戀

img1522688538.jpg
《白蛇前傳》重塑經典愛情故事

img1522688542.jpg
《白蛇前傳》點擊收看即將上看2000萬人次大關

img1522688549.jpg
香港演員張暖雅領銜主演仙俠奇幻電影《白蛇前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