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微甜女孩「WAYsugar」首登墾丁音樂祭演出 歌舞魅力征服春宴「全台最大沙灘派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微甜女孩「WAYsugar」首登墾丁音樂祭演出 歌舞魅力征服春宴「全台最大沙灘派對」
0
2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7日 (日)

微甜女孩「WAYsugar」人氣超夯,三人為首張專輯《愛麗絲》跑遍宣傳通告、簽唱會,自然且活潑特質擄獲不少粉絲,演出實力更深獲廠商喜愛,她們7日以新人之姿,受邀到南台灣墾丁「春宴」音樂祭演出,這個號稱「全台最大沙灘派對」吸引超過千名樂迷朝聖,搭配著電音、海灘、陽光海島氛圍,現場比基尼女孩、猛男在舞池盡情狂嗨,3人為此用心打造「墾丁限定版」演出,一連飆唱新歌〈愛麗絲〉、〈玫瑰玫瑰〉、〈飛到外太空〉外,更驚喜準備彩蛋歌曲,翻唱樂團八三夭嗨歌〈東區東區〉,3人賣力表演掀起整場高潮。
 
首度參與墾丁大型音樂祭,微甜女孩誓言在聽覺與視覺回饋樂迷,不惜成本讓演出全面升級,邀來性感舞者助陣、歌單首度演唱新歌〈飛到外太空〉、造型更是為了沙灘派對打造,牙牙興奮說:「墾丁春宴很有名,一直沒機會去參加,這次能受邀表演真的很開心!」娃娃幽默表示:「可以到墾丁享受陽光,用音樂跟大家同樂超級興奮!夏天就是要穿養眼的薄紗囉,但放心,我們不會走光會做好保護措施。」
 
愛波對於墾丁感觸特別深,在學生組團玩音樂時,當年樂團曾受邀到墾丁音樂祭表演,詭異的是,她與團員們用心排練數週,大夥開著車把樂器載到演出場地,未料聯絡人卻離奇失聯,無論怎麼聯繫都找不到人,愛波苦笑說:「只好留在墾丁大玩特玩,這種演出被放鳥的感覺真的很糟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次終於順利在墾丁演出讓她直呼過癮;墾丁近來觀光飽受攻擊,來自馬來西亞的娃娃玩出心得,更為墾丁大力讚聲:「墾丁的美不僅是風景,是跟親朋好友製造很多瘋狂回憶的地方。身為外國人,很感謝台灣朋友介紹,不然會錯過很多隱藏版的景點跟美食!」
 
這次難得到墾丁工作,牙牙開心表示:「陽光沙灘比基尼,一定要應景小酌一下,我們酒量都不差。」娃娃則自招「很想大喝,可是要減肥啊,必須澄清我們酒量都很好,只是愛波、牙牙太能喝 我酒量最差。」3人分享在KTV酒醉趣事,牙牙竟然在螢幕前一邊唱歌一邊劈腿;愛波則是差點把無線麥克風帶回家;娃娃最為瘋狂,原本已經癱在沙發睡著,現場卻突然播起蔡依林〈大藝術家〉,只見娃娃立刻甦醒站起來跳舞,只能無奈自嘲是「職業病」發作。
 
微甜女孩趁著工作空檔下海戲水,在碧海藍天下拍攝美照,3人被問是否敢挑戰裸泳?牙牙嚇壞說:「像我這麼害羞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做,我也不會游泳。」娃娃無厘頭表示:「比基尼與下海是一定要的,只是實在太怕曬黑了,所以裸泳就先算了,我不想那僅存一小部分白的皮膚也曬黑。」愛波則是有前提:「比基尼都來到墾丁了,勢必要讓它見見光,裸泳就算了,除非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希望這次到墾丁可以認識新朋友。
 
img1523077592.jpg

img1523077595.jpg

img15230775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絕頂創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