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嘻哈史上最強盛會 「龍虎門音樂節 INTRO」最終壓軸卡司公佈 18組藝人輪番嗨唱4小時不停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嘻哈史上最強盛會 「龍虎門音樂節 INTRO」最終壓軸卡司公佈 18組藝人輪番嗨唱4小時不停歇
0
2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1日 (四)

台灣嘻哈史上最強盛會「龍虎門音樂節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由華語世界音樂娛樂活動發行領導品牌的「JUSTLIVE 就是現場」與「就是娛樂」主辦,與華語嘻哈跨界合作推廣平台「龍虎門」合作,跨越語言國界與嘻哈廠牌,聚集海內外共18組表演藝人,即將於4月28日晚上輪番嗨唱4小時!擔任壓軸演出的「蛋堡 Soft Lipa」、「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及來自韓國的「禹元材」將各自帶來30分鐘表演,讓大家體驗最「噪」的嘻哈熱力!
 
「龍虎門音樂節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完整演出陣容(照公佈順序排列):Chillaxe、NEOSO、RPG、ZENBØ、SmashRegz 違法、Bolly阮禾茜、Julia吳卓源、Barry Chen、ØZI、熊仔、MR. SKIN/賴皮、禹元材(韓國)、向井太一(日本)、BAKERIE(香港)、草屯囝仔、臭屁嬰仔、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蛋堡 Soft Lipa。「龍虎門音樂節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門票已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熱售中,更多演出資訊請見「龍虎門音樂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ngHuMenFestival/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副總經理蘇嘉威表示:「這簡直是音樂祭的豪華演出陣容與規格!」龍虎門音樂節INTRO演出預計進行4小時,18組藝人將進行50首左右的歌曲。在與各組藝人討論演出內容的過程中,表演者們也不斷探口風詢問其他歌手的演出內容,並來回調整加碼。並透露,嘻哈饒舌詩人「蛋堡 Soft Lipa」以及饒舌王子「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確定擔綱壓軸表演,各自獨挑大樑帶來30分鐘表演,為觀眾帶來最有嘻哈態度的演出。
 
在龍虎門音樂節「海外表演卡司」上,一連邀請到三組韓國、日本、香港的嘻哈高手,皆以「首次」在台灣演出的身份登上龍虎門音樂節舞台,帶給歌迷莫大驚喜,包含韓國暗黑詩人之稱的禹元材 WOO WON JAE、日本鹽系新生代R&B創作男歌手向井太一,以及香港嘻哈鬼才團體BAKERIE!
 
從韓國超人氣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受人所知,以前所未有的暗黑詩人魅力造成極大話題的「禹元材」,曾對外表示做起嘻哈音樂的原因:「我不想做什麼SWAG,我只想說我的故事,在眾多方式之中嘻哈好像是最適合我的」!這次元材將帶來在韓國一推出即衝破韓國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排行榜冠軍的成名代表作「時差」之外,還特別為台灣歌迷準備兩首尚未發行過的歌曲,完整30分鐘的精彩演出,讓大家現場體驗他的獨特魅力!
 
1992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的向井太一,從小聽黑人音樂長大,進而開始接觸HIP HOP與R&B音樂。高中畢業後,向井獨自前往東京展開音樂旅程。2016年,發表第一張單曲「POOL」,以嘻哈音樂為基礎,並融合EDM、Ambient等多樣元素的另類曲風,發售當日即銷售一空,深受日本媒體與聽眾的喜愛。首張正規專輯「BLUE」更被知名演員玉山鐵二譽為「就像能撥開雲霧、陽光般的作品。」
 
兄弟本色「Fly Out」Beat Maker、香港嘻哈歌手Dough-Boy 率領 Bakerie Music Productions 重磅襲台! Dough-Boy先後為鄭秀文、側田、MC Jin等歌手製作音樂,之後更被邀請參與電影《狂舞派》的音樂製作,並憑此片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同時也是香港第一位榮獲此等殊榮的嘻哈歌手,堪稱香港新生代Rapper的代表人物,而Dough-Boy的音樂團體BAKERIE也是香港最炙手可熱的嘻哈團體之一。由 Dough-Boy、 Geniuz F the Future 、 Seanie P Lee 、 Tommy Grooves組成,不僅是組合,更是深具影響力的音樂廠牌。
 
華語嘻哈大事「龍虎門音樂節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以音樂祭規格帶來18組表演藝人、50首歌曲、4小時的嘻哈演出,跨越語言國界與嘻哈廠牌,將於4月28日晚上嗨翻台大體育館!「龍虎門音樂節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門票已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熱售中,限量四人成虎套票(NT$1880/單人)現正熱賣中,更多演出資訊請見「龍虎門音樂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ngHuMenFestival/
 
「龍虎門音樂節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節目資訊
演出時間:2018年4月28日18:30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價:(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限量四人成虎套票:NT$1,880/人
飛龍在天單人票:NT$2,280
直搗黃龍現場票:NT$2,580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
媒體協力:KKBOX
售票單位: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網址:https://jslive.kktix.cc/events/longhumen-8e994dc1
 
img1523422693.jpg
嘻哈饒舌詩人「蛋堡 Soft Lipa」

img1523422694.jpg
日本鹽系新生代R&B創作男歌手向井太一

img1523422695.jpg
韓國暗黑詩人之稱的禹元材 WOO WON JAE

img1523422696.jpg
饒舌王子「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img1523422698.jpg
香港嘻哈鬼才團體BAKERIE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 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