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嘴巴團長將於激膚樂團演唱會公佈復出 難逃與女主唱合作的魔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嘴巴團長將於激膚樂團演唱會公佈復出 難逃與女主唱合作的魔爪
0
5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2日 (五)

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激膚樂團,即將在1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第一次的專場演唱會。近日進練團室彩排,直接不藏私的在彩排現場搶先公布演唱會嘉賓-大嘴巴團長-DJ 宗華。
 
舞台魅力驚人的主唱安卓雅提到說『這幾年跑了英國、法國、加拿大、德國、俄羅斯、泰國、韓國、印尼、香港。那麼多的國家、那麼多音樂節,自己的首場專場一定要舉辦在自己的家鄉。把這幾年在國外學習到感受到的人事物,利用這一次全部表現出來。』
 
而這次與宗華的合作,激膚團長尤世儒也打趣的說『兩人因為一位經紀人朋友而認識,原本以為宗華因為大嘴巴成名已久,會不會有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結果認識後一聊,話匣子完全停不下來,宗華也分享了他先前在大嘴巴表演的經驗及趣事,
二位也相互承諾之後要有更多的交流。』
 
而宗華也提到說『他好像都脫離不了女主唱的魔爪,但還好女主唱都很正。』宗華之前因為家庭因素站暫別音樂圈,所以這次與激膚的合作,他也笑著提到『這也算是他的【首場】復出演唱會,正式回歸音樂圈。』
 
激膚《問號Questions》專輯發佈演唱會 4/15 台北華山Legacy 開唱。
 
img15235207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典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