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炎亞綸一句話 竟讓989 DJ爆瘦十二公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炎亞綸一句話 竟讓989 DJ爆瘦十二公斤?!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3日 (六)

炎亞綸帶著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接受好事989電台DJ Aiine專訪,結果被DJ爆料炎亞綸一句話讓她爆瘦十二公斤,讓炎亞綸超驚訝。原來是因為炎亞綸上張EP宣傳時,在EP寫下「一起努力運動」送給DJ Aiine,某天她氣喘吁吁走進辦公室看到EP上這句話,忽然醍醐灌頂覺得真的要認真運動了,從那時開始就減肥到現在總共瘦了十二公斤。勵志故事引起全場驚呼,開心的炎亞綸不僅連連稱讚DJ Aiine真的很棒,更勸所有聽眾要懂得生活、不要過度壓榨自己活得只剩下工作。
 
DJ Aiine不只感謝炎亞綸的鼓勵更感謝他帶來好聽的新EP《最想去的地方》,除了編曲上驚喜連連,而且聽完幸福感洋溢。炎亞綸解釋〈最想去的地方〉音域真的很廣,他在唱的時候都會想像在很冷的冬天,兩個人圍著長圍巾,牽著對方的手放在口袋裡,因為愛情讓冬天溫暖起來。浪漫的敘述讓現場所有人都戀愛了。炎亞綸更認真表示歌曲裡面最珍貴的是想不想跟我去到彼此的未來,因為能找到願意一起共享未來的人實在非常難得也非常值得。一席話讓人看見戲劇外炎亞綸深情的一面。
 
頻道:好事聯播網 好事989電台
節目:好事假日瘋音樂
播出日期:2018.4.14 (六)
播出時間:0800-1100
 
img1523608363.jpg
炎亞綸一句話讓DJ Aiine暴瘦12公斤

img1523608364.jpg
炎亞綸勸聽眾要懂得生活愛惜自己

img1523608365(1).jpg
炎亞綸帶著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接受好事989電台DJ Aiine專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