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首部網紅自製旗艦網劇《半熟少年》盛大播出 Lara贈增高丸祝點閱率登大人節節高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台灣首部網紅自製旗艦網劇《半熟少年》盛大播出 Lara贈增高丸祝點閱率登大人節節高昇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7日 (三)

台灣首部網紅自製旗艦網劇《半熟少年》昨晚(16日)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會,主角-網路團體「GINO脖子」和華流第一偶像團體SpeXial明杰,偕新銳導演馮于倫(阿倫)一起走紅毯,充滿青春陽剛氣息!曾和導演阿倫合作過的Lara(梁心頤)則偕同姊姊Esther,以頻道主「妹妹娃娃」身份現身打氣,Lara在阿倫還是大學生擔任場記和攝影師時就認識他,等於看著阿倫長大,她並送上「增高丸」祝《半熟少年》的點閱率勢如破竹,如「登大人」般節節高昇!有趣的是,當明杰致詞時,發現團員子閎居然手持LED加油板,混在人群中充當小粉絲,連聲吆喝子閎上台,子閎則「連坐」爆料團員Teddy也微服出巡,最後戴口罩的Teddy也被拱上台,SpeXial三枚帥哥閃爆首映會場,也意外為《半熟少年》詮釋出最棒的麻吉兄弟情!網劇《半熟少年》已於4/13(五)首播,並將於每週五晚上8點在「LUVE」app播出,共將播出8集。
 
《半熟少年》為台灣首部網紅自製旗艦網劇,高規格高質感每集15分鐘、共8集的熱血青春網劇,由LUVE出資,與網路團體「GINO脖子」合作製作。演員卡司陣容更不容小覷,「網紅X偶像藝人X金鐘獎影帝影后」卡司陣容橫跨三大領域,主演為人氣網紅「GINO脖子」的脖子、GINO、華仔,以及男團SpeXial許明杰、女團Dears小安(安婕希),另外更是請曾入圍金鐘獎的資深演員名單湯志偉、琇琴、范瑞君、王自強也參與演出!質感直逼電視台偶像劇等級,昨首映會將劇情剪成110分鐘長度的4K電影版,也讓《半熟少年》成為台灣第一部躍上大螢幕的網劇。
 
《半熟少年》以高中生活為背景,導演阿倫表示:「《半熟少年》這部片想表達的主題,就是當你面對困難、面對現實的時候,可以更無法畏懼的面對一切。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保有赤子之心、持續奮鬥!」被問及拍片最難忘的回憶,明杰表示最難忘結尾百人亂鬥的場面,由於要趕去上海工作,因此一拍完連殺青合照都來不及拍,一喊卡就跑去坐飛機,「很遺憾沒有拍到大合照,不過打鬥過程拍得很逼真,大家也多有掛彩,非常熱血!」GINO則表示最難忘是拍地下格鬥場的戲時,原本脖子手上要化傷妝,沒想到居然真的被割傷,演拳霸的學長不知道美工刀是真的,居然就真的朝脖子手上劃了兩刀。」脖子太入戲絲毫不覺痛,直到旁人尖叫,他才發現手腕在流血,苦笑說:「好像割腕一樣!」
 
金鐘獎甫公布網劇具角逐資格,主創「GINO脖子」覺得很開心,「我們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金鐘獎開放資格,也代表這時代正在進步,也接受這些年輕人,我們團隊平均25歲,也是跨領域的結合,有金鐘等級的硬裡子前輩、這麼棒的偶像藝人和年輕有為的導演,希望真的有機會遇見金鐘!」被問到若入圍、得獎該怎麼辦?明杰豪邁表示,如果入圍就全裸開小艇,導演和「GINO脖子」裸泳,但若得獎,一樣駕小艇全體裸泳,被質疑那有何不同,幾個大男生喬好,若入圍,以蛙式、自由式裸泳,如果得獎的話,全體則翻過來,用仰式裸泳,全場笑翻!此外,LUVE平台也表示,後續將不懈支持優秀的藝人及創作者,製作更多完美的內容,呈獻給觀眾朋友!
 
img1523972732.jpg
華仔、脖子、GINO、導演阿倫

img1523972805.jpg
華仔、脖子、GINO、導演阿倫

img1523972850.jpg

img1523972895.jpg

img1523972912.jpg
Esther & Lara

img1523973005.jpg
子閎、明杰、Teddy 

img1523973044.jpg
華仔、脖子、明杰、Esther、Lara、導演阿倫、GINO

img1523973080.jpg
華仔、脖子、明杰、Esther、Lara、導演阿倫、GINO

img1523973111.jpg
許書豪、車志立

img1523973124.jpg
子閎、明杰、Teddy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UVE x WebTVAs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