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場場都在刷新”神”紀錄! 闊別一年多“歌神” 4/20重返小巨蛋 打造小巨蛋最大舞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場場都在刷新”神”紀錄! 闊別一年多“歌神” 4/20重返小巨蛋 打造小巨蛋最大舞台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1日 (日)

在眾所期盼下,“歌神”張學友闊別一年多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場場秒殺、爆棚滿座,所到之處都是當地最強盛事!3月結束澳洲站後,隨即返回亞洲開唱。在4/1紹興站圓滿達成第147場演唱會,已突破「1/2世紀巡迴演唱會」146場的紀錄,之後的毎一場都將持續累積地在破紀錄,”歌神”一路不斷刷新”神”紀錄,帶領我們一同見證華語樂壇的經典盛事!而今晚(4/20)開唱的中國信託精彩呈獻「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是重返小巨蛋限定6場的第一場,也是破紀錄巡演的第152場,目前累積69個城市,可望突破上套巡演紀錄!在這闊別一年多的時間,”歌神”已累積100多場的經歷淬煉,帶著和團隊們絕佳的完美默契再度登上小巨蛋。大家對”歌神”的精彩演出,有說不盡的讚嘆與佩服,台北小巨蛋的館方人員都忍不住詢問,這麼好的show明年有沒有再返場的可能?也竭誠表示歡迎”歌神”再回來開唱!
 
全場萬名觀眾們,對有機會能親臨現場觀賞,滿是陶醉與感動!”歌神”這次不只是挑戰他心中最經典的四面舞台,更將經典發揮到極致,把視覺效果從四面台擴大延伸到觀眾席,燈光打亮每一位觀眾都成為舞台演出的一部份,全面舖天蓋地的呈現,燈光數量更是去年台北小巨蛋場的一倍之多,打造小巨蛋的最大四面舞台!每一首歌隨著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級製作規格,視覺與聽覺上完美結合,串起全場的歌迷們,共同寫下永難忘懷的經典之夜,也讓全場為之驚呼,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在唱了近10首經典歌曲,張學友感性地表示,「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嗎?上次來是一年多前,實在過得太快了,還以爲是兩個月前,我也很想大家。」大家讚嘆”歌神”的巡演又唱又跳,張學友表示自己50多歲了,還是可以挑戰很多事情,並對著全場說:「看過我一字馬?想不想再看一次?」講完當場俐落的一字馬劈腿動作,全場驚呼聲不斷!學友起身後笑說:「不用緊張,我會保重,請大家放心。」隨即還清唱了一段《月半彎》。而有許多忠實歌迷們發現其中暗藏驚喜!尾聲,經典國、粵語的”安可組曲”橋段,近30分鐘的演出,以全新設計的LED視覺呈現。在全場熱烈的掌聲及歡呼中,為重返台北小巨蛋的首場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為慶祝重返小巨蛋,這次的演唱會周邊商品也經典再升級,除原有熱賣商品外,學友·經典T-shirt及悠遊卡都推出2018新款限量商品,再加上全新設計的經典環保餐具組,及高100公分*寬70公分的學友·經典大型海報。而為讓歌迷收藏永恆經典,台北站現場也販售”歌神”的影音商品包含精選輯及復刻版專輯,其中更有《一生跟你走作品輯(精選) 》、《黑與白(白色版)精選》、《張學友國語精選》3張作品組成的「台北演唱會限定超值組」,及東方錄音美學的《吻別》、《真愛新曲+精選》、《忘記你我做不到》限定黑膠唱片,詳情請洽環球音樂官網及官方臉書。
 
img1524273851.jpg

img1524273913.jpg

img1524273979.jpg

img1524274034.jpg

img1524274109.jpg

img1524274162.jpeg

img1524274259.jpg

img1524274329.jpg

img1524274356.jpeg

img1524274370.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