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用音樂紀念已逝樂迷 P!SCO拍攝〈每當唱這首歌的時候〉MV 5/21發行全新單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用音樂紀念已逝樂迷 P!SCO拍攝〈每當唱這首歌的時候〉MV 5/21發行全新單曲
0
3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7日 (六)

去年十月,P!SCO樂團推出單曲〈Hey Dear〉,用音樂紀念已逝樂迷,希望每一位經歷過離別傷痛的朋友,都能在悲傷與想念之間繼續往前走。當時他們還寫了另一首歌曲〈每當唱這首歌的時候〉,日前終於完成錄音,釋出MV,並預告將於 5 月 21 日正式數位發行。

此曲再度與製作人鄭皓文合作,相較於〈Hey Dear〉的溫柔,〈每當唱這首歌的時候〉雖然同樣是在描述生離死別的心情與思念,卻多了些無能為力的悲痛感,在快節奏中奮力吶喊著,宣泄著難以消化的情緒。
 
MV邀請新銳導演邵安澤(阿澤)操刀,在玉成戲院錄音室拍攝。由於無法提前得知舞台在現場實際搭設的效果如何,而且必須從晚上十點開始連夜拍到隔天早上,擔心觀眾時間難以配合;再加上有些畫面需求較為激烈,如觀眾衝撞、定孤支,很怕有人受傷,阿澤表示,自己在前製期非常擔憂,幸好最後全都安然度過,呈現的效果也都還算滿意。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腦中馬上就浮現了一些畫面,因為剛好那陣子自己也有朋友自殺過世,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完全釋懷。真的很感謝P!SCO讓我自由創作我想說的故事。」導演阿澤將場景設定成生與死兩個世界,以「我們的世界沒有你,你的世界沒有我們」做為概念發想:女主角在佈滿屍體的表演場合獨自玩耍,想叫醒身旁同伴;最後她爬上舞台唱歌、跳進被喚醒的人群中與大家一起同樂,但其實到頭來都只是幻想。「死了,就再也不見了。」
 
開拍前,P!SCO在網路上募集共同參與演出的樂迷,後來透過報名資料才得知,竟然有將近半數的人是特地從中南部搭車北上,僅為了支援MV拍攝,團員們紛紛表示感動與感謝,導演阿澤也說:「P!SCO和樂迷的相處,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特別的,從來沒有看過樂團可以和歌迷感情這麼好!我想,這次除了能用影像表現我想說的故事,同時也讓P!SCO和樂迷們創造了一個屬於他們的回憶。」

img1524817660.jpg
〈每當唱這首歌的時候〉MV殺青照

P!SCO即將於5月20日在台中Legacy舉辦八週年演唱會,首度參考韓團做法販售「與神同行VIP票券」便即刻秒殺,目前「快樂四神仙 四人套票」與「唯我獨仙 單人預售票」正強力熱賣中。團員們表示,這次的演出將走本格派路線,除了唱好唱滿,聲光效果也在秘密籌備中,視聽質感將大大升級,現場還準備了有趣的紀念品,並能搶先購買限量手工單曲(本次單曲預計不發行實體 CD,僅於演出現場販售,售完為止)!
  
【關於P!SCO樂團】
2010年成立的P!SCO樂團,發行過兩張單曲《DANCE》、《Hey Dear》,兩張EP《SELFISH》、《ReStart》,兩張專輯《StartUp登板》、《BEING P!SCO》以及一張LIVE DVD《P!SCO-5-ReStart》,並拍攝〈I Wish You Love〉、〈怎哭了 How Cried〉、〈漸漸〉、〈BEING P!SCO〉、〈Hey Dear〉等數支MV。
 
多元曲風難以被定義,P!SCO的音樂融合了搖滾、電子與古典元素,開頭到結尾完全不間斷的non-stop表演形態,讓整場演出絕不冷場;重視與台下的互動,從簡單的手勢、吶喊口號到大合唱,讓所有來看表演的樂迷們都成為參與者,創造出台灣前所未見的演出風格,吸引受眾目光,並入圍2016年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
 
身為音樂祭常客,P!SCO不僅出沒台灣各大live house與音樂場景,足跡更抵達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澳門、香港、湖北、廣州、深圳等地,亦曾參與日本富士電視台錄影,並在日本iTunes發表過作品。
 
如欲認識更多P!SCO,歡迎至官方平台:
Website:http://www.piscoban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scoband
Twitter:https://twitter.com/PiscoBand
iNDIEVOX:https://www.indievox.com/pisco
StreetVoice:https://www.streetvoice.com/pisco/
Youtube Channel:http://www.youtube.com/user/piscochannel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piscoband
線上商店:http://www.wakeupshop.com.tw/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iscoband
 
P!SCO-每當唱這首歌的時候 (Official Music Video)
 

P!SCO-I Wish You Love (Official Music Video)
 

P!SCO-怎哭了 How Cried (Official Music Video)
 

P!SCO-漸漸 (Official Music Video)(HQ Ver.)
 

P!SCO-BEING P!SCO(Official Music Video)(HQ Ver.)
 

P!SCO-Hey Dear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24817662(1).jpg

img1524817663.jpg
P!SCO八周年演唱會@台中Legacy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影片:pisco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