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嘻小瓜加盟酷瞧 推出旅遊實境節目《嘻遊記》 偕好友小甜甜Eason同遊日本仙台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嘻小瓜加盟酷瞧 推出旅遊實境節目《嘻遊記》 偕好友小甜甜Eason同遊日本仙台行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日 (四)

酷瞧經紀部再添生力軍,旗下何美、徐韜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外,「嘻小瓜」謝文傑加入酷瞧!隨即推出第一檔旅遊實境節目《嘻遊記》,第一季從仙台出發,每週三、五中午12點,在酷瞧播出。
 
酷瞧同步推出「嘻遊記」,嘻小瓜紀錄小甜甜、Eason等四名友人前往日本仙台自助的「嬉鬧旅行」,一行人有多失控全都錄。小甜甜不僅一手包辦日本仙台四天三夜的行程可說是「最佳路線設計」,出發前便未卜先知整趟旅行嘻小瓜是「最不可控因素」,忍不住叮嚀Eason一路都要「管制」嘻小瓜。出發路上,一群人搭機路上互相吐槽,還嚇到老伯伯?一群人超失控的日本仙台行即將帶給粉絲更多歡樂!
 
今年酷瞧經紀部蓄勢待發,希望透過《嘻遊記》旅遊實境節目,看見藝人最真實旅行的面貌,帶給大家正面能量,接下來嘻小瓜出國行程也將跟著記錄下來。除了,旗下藝人何美、徐韜戲劇表現亮眼,又有了嘻小瓜生力軍的加入,接下來將相互合作推出短視頻及網路節目,目標鎖定行動觀看為主的在地年輕族群,用最優質影藝人才、台灣原創內容,為台灣影視業開新頁。
 
號稱「最強導遊」從來沒有失誤過的Eason,「最不可控因素」嘻小瓜到底會有什麼脫序行為?嘻小瓜又會怎麼打壞「最佳路線設計」小甜甜,鬧出什麼有趣的事件呢?酷瞧即將每週三、五中午12點推出「嘻遊記」。第一季從日本「仙台」出發,邀請觀眾跟著嘻小瓜,與他的旅伴們一起走遍全世界。
 
img1525259893.png
酷瞧再添生力軍,嘻小瓜推出旅遊實境節目《嘻遊記》,相偕好友遊日本仙台

img1525259931.jpg
酷瞧推出由嘻小瓜《嘻遊記》紀錄好友小甜甜、Eason遊日本仙台,爆笑鏡頭全都錄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酷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