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用音樂力量支持弱勢孩童 親自叫賣二手衣 男歌迷搶「原味」T恤跟緊身毛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用音樂力量支持弱勢孩童 親自叫賣二手衣 男歌迷搶「原味」T恤跟緊身毛衣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8日 (三)

忠義基金會5月5日星期六在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第六屆和幸福作伴--「帶我尋家趣」義賣園遊會,以慧榮科技為首,超過百家企業以認攤助養或提供自家商品義賣的方式,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成為明亮星宿,照亮失依兒等待收養的尋家路。
 
愛心大使「孫盛希」特別到場提供二手衣支持義賣,不但以音樂傳遞溫暖,並與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用代表醫療、生活與教育的助養星星立牌穿插於象徵幼兒、國小、及國高中孩子的三個腳印中。代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千萬別以為力量渺小,就無法提供弱勢幫助:各界若以愛支持、固定助養失依兒,曾經遭遇不當對待的孩子,在忠義基金會附設家園的專業照顧之下,將能夠強化生活自理能力,勇敢尋找自己未來的家,重獲新生。
 
忠義基金會以去機構化、分齡分期的家庭安置教養,陪伴超過7,000位弱勢兒少長大成人,服務對象遍及0至18歲,並擁有國內較少見的專業嬰兒安置家園與收出養媒合服務中心。溫馨的母親月來臨,往往卻是安置家園中孩子心情孤單落寞的月份,基金會特別盼望藉著園遊會的舉辦,讓失依兒感受社會力量的溫暖,彌足園生面臨家人缺位的無奈與遺憾。
 
「希希」孫盛希除了在公益活動現場演唱「Never Lose Your Smile」以及「跟你住」二首歌,用音樂勉勵弱勢兒童們、也鼓勵更多民眾來支持忠義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外,也特別扛了一整箱自己的打歌服、二手衣等到現場義賣,一瞬間就被現場民眾與特別前來的歌迷搶購,除了有女生開心挑選之外,更有男歌迷搶了希希穿過的「帶我尋家趣」活動T-Shirt,忠於「原味」,也搶了超緊身毛衣,笑說要帶回家給另一半穿,希希看到如此熱烈的「盛況」也開心地與歌迷們合照,現場笑聲不斷!
 
預計今年7月份發行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的孫盛希,透過參與全創作與全製作,將自己從女孩長大入門到女人過程中的每個故事寫成一首首歌曲。第一波就是三月底上線、令人驚豔的歌曲「自然凋謝」,搭上夯劇「姊的時代」插曲,打中每個在感情路上遇到挫折的歌迷朋友,「自然凋謝」一個多月來一直是各大串流音樂榜單的前五名!而5月4日亦新上架的女人入門第二波歌曲「內疚」是一首坦白了所有女人渴望心跳自由的追求,越純真越罪惡,越誠實越內疚。希希說:「當自由不是真的自由,愛或不愛都是罪惡,愛情的起始是彼此願意交出了自由,困綁在一起直到其中一方想解開束縛,但有著缺口的靈魂,也不算是真正的自由了」。這首「內疚」發表三天,就有許多朋友來希希的臉書粉絲專頁「告解」。看到如此多的朋友有這麼多內心故事,希希除了開心預告「內疚」的MV將於5月7日上線之外,同時也宣布將開啟「孫盛希的內疚告解室」活動,要讓更多朋友有機會一同來分享故事,選擇透過「告解」來化開「內疚」。
 
img1525766042.jpg

img1525766100.jpg

img1525766134.jpg

img1525766204.jpg

img15257662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