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佳嬿自曝因說不出那句話 差點「正面全裸」 《我要當女一》學員受封「自搖妹」 憲哥點評「87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柯佳嬿自曝因說不出那句話 差點「正面全裸」 《我要當女一》學員受封「自搖妹」 憲哥點評「87分」
0
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4日 (二)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已於12日晚間21:00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盛大首播。嘉賓陣容集集精采,大咖雲集。首集女一導師柯佳嬿大方傳授床戲經驗值,自爆與趙又廷合作糗事,引發女學員哄堂大笑。
 
《我要當女一》首集節目,由主審吳宗憲、班長安心亞擔任評審進行分組考核。考題千奇百怪,從雲霄飛車、卸妝到綁架,女學員則需自編、自導、自演,呈現一段60秒的獨角戲。其中學員賴靖雯出奇招演繹「雲霄飛車上氣喘發作」,把椅子當雲霄飛車自搖,賣力演出,雖然只得到87分,卻讓吳宗憲留下深刻印象封她是「自搖妹」。
 
女學員各個花招百出,李鎮姬更是搬出珍藏已久的「中空女僕裝」上演一段大雨中收衣服的戲碼,雖搞笑無厘頭,卻也成功獲得評審們的注目。而首集拿下最高分的學員章方然,則是以「綁架」為題,在台上演出一段與男友分手的戲碼。細膩的詮釋出一對交往十年的情侶,卻得到了不明不白的分手結局。當她對著電話那頭喊著:「你綁架了我十年的青春。」更逼哭了安心亞及其他學員,博得滿堂喝采獲得分組賽的冠軍。
 
賽後,製作單位安排女一導師柯佳嬿到宿舍給學員們建議。談笑間,她更大方分享當年與趙又廷合作電影《艋舺》時的床戲經驗。沒想到當時趙又廷實在太入戲了,只好先開始寬衣解帶引領他。其實劇本只寫到將肩帶褪下,「但趙又廷講話速度實在太慢了,衣服都脫一半了,他還是沒說出口。」讓她差點正面全裸。此話一出,引來學員哄堂大笑,也紓緩了不少緊繃的氣氛。但她補充:「其實拍攝時的情緒是不容被打斷的,我大不了就乾脆全脫了,這才是身為演員該有的專業。」
 
《我要當女一》由傳遞娛樂製作,節目預計播出12集,冠軍可獲得編劇饒雪漫筆下《唱情歌》偶像劇的演出機會,首集女學員拿出渾身解數,期望拔得頭籌。最後鹿死誰手還說不定,能多留一集便是多一分希望,加上大咖導師的經驗與指導,更是未來闖蕩演藝圈不可多得的錦囊之寶。
 
img1526278545.jpg
《我要當女一》主持人 吳宗憲、安心亞

img1526278615.jpg
《我要當女一》主持人 吳宗憲

img1526278718.png
《我要當女一》李鎮姬精心準備中空女僕裝

img1526278867.png
《我要當女一》柯佳嬿與學員分享床戲經驗

img1526279006.png
《我要當女一》賴靖雯自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