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舉辦專輯聽歌會 專輯當中6首作品搶先聽 首波主打〈一樣的是〉唱腔令人驚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舉辦專輯聽歌會 專輯當中6首作品搶先聽 首波主打〈一樣的是〉唱腔令人驚艷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日 (日)

「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年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將在6/8正式發行!發片前夕,今(6/1)李佳薇舉辦專輯聽歌會,特別親自將這張作品的歌曲一一介紹給大家,更分享自己從出道一路的心境轉折!如今反轉「苦情歌后」形象;不僅唱腔有所變化,就連個性都變得更加活潑自在,讓人驚訝於她的轉變,對此佳薇也開玩笑說:「不要再懷疑了!我真的是雙子座!」而今天華納音樂為佳薇舉行「封肺儀式」,證明她並不只是用技巧唱歌,輕輕唱也能唱進心坎裡!此外,6/1這天也正是佳薇滿30歲的生日,華納音樂同時驚喜送上生日蛋糕,讓佳薇相當感動。
 
睽違兩年,李佳薇推出全新作品,首波主打〈一樣的是〉一推出就讓人驚艷她有別以往的曲風及唱腔,拋開高難度高音等技巧,佳薇以最質樸的歌聲讓人看見她回歸音樂的初心及最真實的自己!而今天李佳薇也舉辦媒體聽歌會,一次將專輯6首歌曲搶先和大家分享!當一正式開場,眾人即看見由蕭敬騰、潘瑋柏、徐佳瑩、林俊傑、安心亞、謝和弦、Erika、蕭煌奇、陳勢安、黃小琥...等眾星為她錄製的一連串「咦?」影片,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畫面緊接著播放了李佳薇的〈一樣的是〉MV,瞬間讓大家會心一笑,印象亦十分深刻!不僅眾星雲集挺佳薇,這張專輯同樣集結了華語樂壇各大菁英聯手製作,包括李偲菘、李偉菘、葛大為、姚若龍...等幕後一線推手,更有小宇、徐佳瑩為李佳薇量身打造歌曲,專輯還未正式推出就令人相當期待。

img1527930078.jpg

img1527930116.jpg
 
此外,在這張專輯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即是李佳薇的不同過往的唱腔,過去提到李佳薇,大部份人總會想到她是「鐵肺女王」,無論高音、真假音及各種花式轉音技巧皆難不倒她;但隨著時間、年紀的增長,李佳薇從歌唱裡找到更多她想要的,也慢慢的越唱越有故事了,現在的她就輕輕唱都能唱進人心裡,也讓人讚嘆她的轉變!而今天華納音樂也特此為佳薇準備了「封肺儀式」,更送上一副大鎖,象徵她不再只是大家心中只會「飆高音」的歌后,更能輕輕唱也能唱進心坎裡!不僅如此,今天也是李佳薇的生日,為了這充滿意義的這一天,華納音樂悄悄為她準備了生日蛋糕,當推出驚喜的霎那,一度讓她措手不及!除了直呼感動之外,李佳薇更表示這一切來得太突然,生日願望都還沒準備好,更笑說:「每年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也如期發行新專輯,感覺很幸福!」
 
在聽歌會上佳薇也親自一一分享專輯裡的歌曲,其中包括有由徐佳瑩作曲的〈一樣的是〉、曲風輕快可愛的〈叫快樂來找我〉、具有心靈療癒功效的〈好強〉、小宇作曲的〈反派情人〉、充滿故事性的〈週年紀念〉及〈裝睡的人〉一共6首歌。而李佳薇也分享這次在專輯的選歌、製作、錄音,甚至在企劃上,她全都親力親為,不但學習了很多,也讓這張專輯更貼近於真實生活的她--愛哭、會搞笑,還有各種理性與感性的衝突面,讓人看見更多李佳薇可愛的一面!「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年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將在6/8正式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