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青峰以全新單曲<Everybody Woohoo>回歸歌壇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天后田馥甄攜手合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青峰以全新單曲<Everybody Woohoo>回歸歌壇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天后田馥甄攜手合唱
0
4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4日 (二)

歌壇「新人」吳青峰以全新單曲<Everybody Woohoo>回歸歌壇後工作邀約不斷,甫出道的他今6/3獲得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邀請,與天后田馥甄攜手合唱,以回顧過去20年華語樂壇流行音樂中的27首好歌組曲,為現場帶來近12分鐘的演出,兩人一日的限定的夢幻組合,堪稱世紀大合唱,保證首首動聽、絕對經典!之前就曾擔任過蘇打綠演唱會嘉賓的田馥甄,與青峰不管在舞台上或是私交都默契十足,青峰表示,「跟馥甄合唱時,壓力跟安全感同時存在,因為她很會唱,所以提醒自己要努力,但她同時又很穩,有她在很安心!」
 
近日兩人為了演出提早一周進練團室排練,兩人在彩排時有說有笑,妙趣橫生,青峰笑說,「身為新人的我在彩排時好緊張呀!因為馥甄實在唱太好啦!我們在彩排時有時候會出現很瘋的提議.,比如說在討論如何在台上互動時,我們想說乾脆瘋狂地不停手牽手轉圈圈,可能會讓導演很頭痛!」至於一口氣合唱這麼多首經典好歌組曲,歌單是兩人一起討論的嗎?青峰說,「歌單其實是HitFM從20年的歌單細細篩選出來的歌曲,我覺得他們很用心,第一次分配的時候就讓我覺得不但考慮重要性,也都是適合我挑戰的歌!」
 
以新人之姿登上HITO頒獎典禮,青峰表示非常開心,他說,「新人很幸運,合唱有前輩帶領,希望以後變成老鳥也可以對別的新人這麼好!」

img15280428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房小山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