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放大「絕」 包下香港荃灣隧道一人演繹《絕》MV 走秀搬入隧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放大「絕」 包下香港荃灣隧道一人演繹《絕》MV 走秀搬入隧道
0
2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6日 (四)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6日釋出最新歌曲《絕》MV,這首由方大同作曲、周耀輝填詞的《絕》,是揭開莫文蔚中場盛典下半場的第一首歌,音樂錄影帶特別斥鉅資,包下香港荃灣的隧道,讓Karen獨自一人在隧道中走秀,堪稱一「絕」!而莫文蔚也特地請出莫媽媽漂亮的旗袍美美入鏡,這也是她以王家衛電影《墮落天使》拿下金紫荊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幸運戰袍,意義非凡!莫文蔚《絕》MV即日起在莫文蔚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莫文蔚推出25週年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以別開生面的
上半場/下半場為概念打造新專輯,過去曾合作的音樂大師安排在上半場,下半場則與多位初次合作的音樂才子驚艷打造。每一位音樂人都是由Karen親自打電話、見面邀請,而且每個人都是一口應允,在莫文蔚25週年此時的「中場」,好好玩一場音樂!尤其《我們在中場相遇》的概念十分出色,讓合作的音樂人們都覺得珍惜和開心,莫文蔚更充滿感恩:「在製作這張專輯時,覺得自己非常幸福,這是用25年的時間累積的福氣,也感謝20多位音樂人們,讓整張專輯散發滿滿的力量!」
 
有趣的是,當莫文蔚發現和熟識已久的方大同,居然從未合作過,她不禁大呼:「太不合理了!」立馬邀請他加入「下半場」的賽事,此外,歌詞部分則請到曾為Karen寫過《開水與白麵包》、《看透》的「香港樂壇詞神」周耀輝量身訂做。而首度合作的方大同、Derrick,在方大同所領軍的音樂品牌製作下,由Derrick、Fergus擔綱製作編曲,而這兩位都曾在Karen演唱會合作過,她讚許都是非常出色的音樂人。總之,方大同和周耀輝攜手打造的《絕》,成為莫文蔚中場盛典裡的絕世組合,齊心踢出下半場精彩第一球!
 
莫文蔚《絕》音樂錄影帶,特別請到甫入圍「金曲29」最佳音樂錄影帶的新銳導演-YAMANYAMO執導,特地在香港租借了一座位於荃灣的隧道,想將走秀的感覺帶進隧道裡面,呈現很「絕」的感覺,搭配莫文蔚很「絕」的服裝、很「絕」的化妝,用來襯托歌曲《絕》很絕招的感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Karen在音樂錄影帶中穿著的旗袍,是當年莫媽媽留給她的,莫文蔚還曾穿著這件旗袍出席1996年第一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頒獎典禮,並以電影《墮落天使》拿下最佳女配角獎,莫文蔚特別再請出幸運戰袍,也為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來年斬獲金曲入味好彩頭!
 
莫文蔚 Karen Mok -
 

img1528299887.jpg

img1528299900.jpg

img15282999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莫家寶貝工作室                    影片:karenmokVEV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