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次登上小巨蛋就秒殺還加場 只有八三夭做得到 「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加場門票6 月 17 日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首次登上小巨蛋就秒殺還加場 只有八三夭做得到 「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加場門票6 月 17 日開賣
0
2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細數台灣樂壇有哪組藝人初次攻蛋就秒殺又加場?只有超人氣夯團「八三夭」做得到!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加場演唱會將於9月2日下午四點開唱,向來寵愛粉絲的八三夭,也再次將門票讓夭怪村歌迷可在售票前一日6/16中午搶先購買。「一事無成的偉大」9/2加場演唱會門票也正式在6月17日(日)中午12:00於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全面啟售,詳情請見售票專頁:https://jslive.kktix.cc/events/band831-8wq6ra5。
 
9月1日的第一場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原本八三夭想說只開這一場然後門票慢慢賣完即可,沒想到卻秒殺!讓五位團員驚訝不已,八三夭謙虛地表示這一切都要感謝夭怪們(八三夭歌迷)的熱情且不離不棄地支持!門票秒殺後,原本可以鬆懈下來、開始準備表演內容的八三夭,仍收到許多夭怪粉絲的留言說沒有搶到票,心疼夭怪歌迷的八三夭也在主辦單位「滾石唱片」以及「就是現場」的全力支持下宣布9/2加場,八三夭再一次將壓力加諸身上,原本擔心第二場的銷售狀況,沒想到夭怪們持續給力!6/16中午開賣的官網預購票再次銷售一空!給了八三夭更大信心!相信6/17正式開賣能也有好成績。八三夭也宣佈了更多福利給二場都到場的歌迷朋友,八三夭與夭怪們的深厚感情可見一斑。

img1529217302.jpg

 
承諾兩場「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出會開出不一樣的歌單的八三夭,團員們近日在滿滿的宣傳通告以及喬遷新練團室的忙碌工作行程中,仍抽空不間斷地討論曲目,喬了數天仍無法定案!主唱阿璞表示:「最近大家都很積極的在準備演唱會,召開很多次會議討論演唱會歌單,目前已經進入到3.0版本,還是喬不停!因為有太多歌想唱給大家聽了。」貝斯手霸天也補充說:「粉絲對八三夭第一次進小巨蛋開演唱好像會都有奇怪的幻想?!像是留言要我們跳舞、要穿得很不一樣,但我們只想做最擅長的事,就是把歌唱好、把觀眾搞嗨!」團長小橘說「一直以來八三夭在暑假都會在Livehouse舉辦生日趴,粉絲不僅可以在生日趴上很自在隨八三夭的音樂上下擺動的,而且也因為在小場地的演出,八三夭都能跟這些夭怪粉絲們超近距離接觸,因此這次生日趴直接升級到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我們八三夭仍是想盡辦法要讓舞台更貼近歌迷夭怪們,讓每年生日趴的傳統「超近距離一同慶生」能在小巨蛋也實現!」而已開始健身調整體力的鼓手阿電說「因為我們都沒有在小巨蛋辦專場的經驗,很怕第一場過嗨就把體力都用完。」五位團員對此也深有感觸,開始在忙碌的通告與會議結束後,也要去籃球場打個球練練體力。
 
至於連續二日在小巨蛋開場,日前在代言活動上遇到「攻蛋前輩」林宥嘉,也不忘私下請學長傳授「演唱會連開兩場」的心法。Yoga分享「第一場演唱會結束後立馬回家睡覺,不要看新聞、不要滑臉書看歌迷留言、不要在意大家的看法!」五位團員也銘記在心,務求連續二場演出都能充滿信心地完美呈現!
 
而眾人另一個關心的焦點:「表演嘉賓」,繼9月1日第一場演出,五月天在臉書發文已把時間空出給八三夭,之後再公佈9月2日加場演出後,五月天五位哥哥們又再次錄ID表示9月2日也留給八三夭!八三夭很感謝五位哥哥們願意留出時間,見證八三夭走進小巨蛋,也希望到時可以看到他們在台下搖加油棒!同時八三夭對於邀請嘉賓也很傷腦筋,因目前演出嘉賓真的還沒有定案,實在有太多人想邀請了,希望這一路上幫助過八三夭的貴人都能來共襄盛舉。這也呼應八三夭在去年宣佈要前進小巨蛋的決心:搖滾樂從來不是台上五個人的事!「9999+1你=萬人演唱會」

 
夥伴們別再錯過機會了,一起與八三夭衝向小巨蛋吧!「一事無成的偉大」9月2日加場演唱會門票即將在6月17日(日)中午12:00於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全面啟售,詳情請見售票專頁:https://jslive.kktix.cc/events/band831-8wq6ra5。
 
《一事無成的偉大》八三夭首場萬人演唱會 加場資訊
● 演出時間:2018/9/2 (日) 16:00
●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 票  價:NT$3,600 / $3,200 / $2,600 / $2,000/ $1,600/ $1,200/ $800(對號入座)
●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滾石唱片
● 製  作:源活娛樂
● 媒體協力:KKBOX
● 售票專頁:https://jslive.kktix.cc/events/band831-8wq6ra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