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要當女一》女學員怕滑到不穿高跟鞋 吳宗憲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我要當女一》女學員怕滑到不穿高跟鞋 吳宗憲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5日 (二)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23日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七集,本周來到積分賽的最後一場。學員岳靖壓軸演出《小時代3》,穿著華服登場,卻配上運動鞋而非高跟鞋不符合劇情設定,遭評審長吳宗憲眼尖識破。岳靖解釋因舞台地板太滑,穿高跟鞋怕有意外影響演出,遭吳宗憲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更趁機教導學員作為演員該有的敬業精神。
 
學員岳靖演出電影《小時代3》中的片段,彭郁真飾演溫順的「林蕭」,岳靖飾演任性的「顧里」,描述本是好友的兩人,因職場上的利益衝突,使兩人的關係逐漸變調,劍拔弩張。學員岳靖上週原是屬於淘汰名單最後幸運被評審救回,因此壓力特大。但本周的表現問題不在演技,反而是她被吳宗憲發現的那雙「運動鞋」。吳宗憲發現岳靖在「顧里」華麗的穿著下,腳下竟配上運動鞋,而非符合情節的高跟鞋,岳靖表示「因為地板太滑了,怕穿上高跟鞋會出意外搞砸演出」,吳宗憲聽完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強調做為演員該有的敬業精神,就是無論是表現、穿著、服裝、甚至到腳下的鞋子都要忠實呈現符合角色設定,不能因為怕風險而不願嘗試。而在坐評審們只有吳宗憲發現這個細節,讓一旁的安心亞大讚:「憲哥看得好仔細喔!」
 
而本周金馬影后惠英紅也獲邀擔任學員們的客座評審,她不只傳授給學員自己多年演出的豐富經驗,還親自教學員們如何吊鋼絲。惠英紅更大方表示,表現最好的學員,可以跟她一起回香港,立馬造成學員一陣歡呼暴動。更精采多內容都在每週六晚間九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我要當女一》。
 
img1529933032.jpg
《我要當女一》嘉賓惠英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