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3年6首破億神曲紀錄 全新偶像新天王CP查理年底重返台灣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3年6首破億神曲紀錄 全新偶像新天王CP查理年底重返台灣開唱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5日 (五)

因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而紅遍全球的創作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創作才華讓同樣來自紐澤西州的資深前輩邦喬飛也讚嘆,稱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才。2016年首度來台開唱時,3000人場地湧入7000多位歌迷搶票,門票瞬間秒殺展現高人氣,也讓CP查理對台灣歌迷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在最新訪談中提到很希望可以再次來台的他馬上說到做到,即將於11月帶著最新巡演重返台灣,這次將登上林口體育館,讓更多人感受CP查理的音樂魅力。
 
在美國舉辦專輯發行發表會時,CP查理接受了亞洲媒體的訪問,對於兩年前與父親同行來台演出的記憶深刻,不但吃到美味的小籠包,還讓他曾經學過的中文派上用場,留下很多有趣的回憶,因此對於即將再度來台開唱充滿期待。以新專輯歌曲為主的全新演唱會,在舞台和音樂上有別於上一次的演出,規格與編制加大,希望帶給台灣歌迷有別於之前小型演出的感受,展現更多面的CP查理,希望歌迷不要錯過。
 
帥氣迷人外型搭配招牌真假音轉換的感性唱腔,CP查理年紀輕輕就曾為混合甜心、嘻哈鬥牛梗等歌手製作歌曲,超飆速的高人氣被富比士列入「全球30位30歲以下最具影響力人物」。與嘻哈天王威茲哈利法合作的神曲〈See You Again〉讓他一夕之間紅遍全球,YouTube點閱率累積突破36億,將CP查理推上全球偶像新天王寶座!不僅在超過100個國家榮登冠軍,盤據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達12週,創下9白金銷售紀錄,奪下2座告示牌音樂獎,入圍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金球獎,官方MV更在台灣勇奪實體數位共11個排行榜冠軍,創下10白金唱片的驚人紀錄。更威猛的是,CP查理出道短短三年就擁有6首破億神曲,除了〈See You Again〉、與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合作的〈Marvin Gaye〉、與小天后賽琳娜合作的〈We Don’t Talk Anymore〉之外,還有個人創作單曲〈One Call Away〉、〈Attention〉及〈How Long〉,在YouTube及Spotify上都是點聽次數破億,被視為網路音源世界新霸主。
 
新專輯以手機內建的錄音程式《 VOICENOTES》為專輯名稱,是因為CP查理不擅長用紙筆創作,所以經常在靈感湧現時,用BEATBOX或是簡單哼唱的方式,以手機錄下腦海中的弦律。這張專輯不但是靠手機錄音程式完成,還是在他家中的錄音室製作的,絕對是最貼近CP查理內心世界的一張專輯,透過音樂表達自己成名之後的生活感受,他希望這是一張可以讓大家感動落淚但又可以隨之舞動的專輯。為了做到最完美,中間還一度延遲發行。果真發行後在台灣引起廣大迴響,稱霸包括iTunes專輯榜、Apple Music專輯榜、KKBOX、MyMusic等台灣各大實體與音源排行榜,再度掀起CP查理旋風。
 
CHARLIE PUTH THE VOICENOTES TOURCP查理2018台灣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11/10(六) 7:30PM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演出票價 : NT$4,300/NT$3,800/NT$3,300/NT$2,800/NT$1,800 (全座位席,對號入座)
公開發售:2018/7/21(六) 10AM 拓元售票系統聲情開賣
節目及購票訊息 :www.livenation.com.tw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相關規定與詳細辦法請關注主辦單位官網與臉書
 
購票詳情 :

  1.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7/20()11AM-5PM
  2. 凡是在2018/7/17 22:59前成為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並成功訂閱者,即可於7/191PM前收到會員預購密碼。)
  3. Mercedes-Benz車主專屬購票 : 7/21 () 10AM
  4. 票價NT$4300,車主專享最佳座位區,僅限Mercedes-Benz信用卡於網路購買,需輸入卡號前8碼做為身分驗證,每卡限購四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img1530799333.jpg

img15307993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