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首次雙場地同步演出 乃木坂46東京舉辦出道6週年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史上首次雙場地同步演出 乃木坂46東京舉辦出道6週年演唱會
0
3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0日 (三)

日本超人氣偶像女團乃木坂46上週末 (7月6日至8日) 於東京舉辦了出道六週年的紀念演唱會。已成為團體習俗的「BIRTHDAY LIVE」今年首度在明治神宮野球場及秩父宮橄欖球場兩個場地舉行,成為史上第一組同步在兩個場地舉行演唱會的藝人!
 
本次演唱會以東京地鐵為主題,讓乃木坂46登上小型的千代田線電車「進站」登場。兩個舞台分別由演出單曲主打歌的「選拔成員」及非主打陣容的「Under成員」同時登台表演,並不時地於兩個會場之間移動,讓歌迷們不管在哪一個場地都能夠有機會看到自己喜歡的成員。為響應最新單曲〈同步巧合〉的歌名,兩個場地的大螢幕更不時轉播另一個舞台上的演出畫面,讓兩場地的歌迷能夠同時為偶像歡呼!本次演唱會除了演唱如〈衝吧!Bicycle〉、〈制服模特兒〉、〈大影響家〉等人氣單曲外,在第三日的表演中也演出了八月份即將發行的新單曲〈以自我為中心〉,讓現場的歌迷備感驚喜,三個半小時的演出中總共演出了38首金曲,讓現場觀眾直呼值回票價!
 
除了豪華的演出歌單外,舞台及特效方面也比往年來得更加豪華!不僅有小型的東京地鐵列車外,演出中更出現多彩的火燄特效、華麗的電子花車、現場演奏的管絃樂團等,更在演唱〈赤腳Summer〉時施放了460發煙火點亮了東京的夏日夜晚,並出動了直升機從空中拍攝兩個場地同步演出的景象。如此高規格的演出內容總共動用了近一萬五千名工作人員,成為乃木坂46歷年演唱會來工作人員數最多的一次。而除了工作人員外,兩個場地每天共吸引了約六萬名歌迷,三天下來總共動員了18萬人的驚人人次。在結束東京的演唱會後,乃木坂46預計將再前往福岡、大阪、名古屋、宮城巡迴,預計將再吸引34.6萬人到場朝聖。

 
乃木坂46「6th YEAR BIRTHDAY LIVE」2018年7月8日明治神宮野球場

演出曲目
00. Overture
01. 自戀海灘
02. 13號星期五
03. 全新的世界
04. 活著的氣球
05. Under
06. 衝吧!Bicycle
07. 謝謝
08. DANCE NUMBER
09. 制服模特兒
10. 生命的美好
11. 契機
12. Girls’ Rule
13. 那間教室
14. 如果我不去的話會是誰去
15. 低體溫的吻
16. 意外BREAK
17. 比誰都想陪在你身邊
18. 不等號
19. 秘密塗鴉
20. 我的衝動
21. 心動不已
22. 第三陣風
23. 大影響家
24. 再見的意義
25. 蜃景
26. 同步巧合
27. 太陽敲敲門
28. 夏天的Free&Easy
29. 赤腳Summer
30. 你就是希望

ENCORE
31. 浪漫的開始
32. 敲響反轉的鐘
33. 三角空地【預計8月發行新單曲Under曲】
34. 乃木坂之詩
35. 以自我為中心【預計8月發行新單曲】
36. House!
37. 來吧Shampoo!

二次安可
38. Girls’ Rule
 
img1531229619.jpg
乃木坂46於東京舉辦演唱會

img1531229651.jpg
乃木坂46演唱會同步轉播雙場地表演畫面

img1531229676.jpg
乃木坂46首次同步在雙場地舉辦演唱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