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城市裡,誰該如此心碎?』 渣泥ZANI巡演事件發生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城市裡,誰該如此心碎?』 渣泥ZANI巡演事件發生中…
0
1,3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7日 (三)

渣泥 ZANI,自《半心》一曲釋出後,原先這樂壇內相對陌生的名字,便從如渣似泥化做不失溫度的冷色血液,伴隨著新潮的聲響、多樣的編曲與流行搖滾元素,以及初嚐便揮之不去的繞腦歌詞流入世人耳裡;血液中帶著厭世戲謔般暴力的毒,冷酷直接卻不失真誠,「中毒般地上癮」是多數人在渣泥音樂裡的形容。

渣泥ZANI -【半心】Official Music Video
 

2017年底甫釋出EP【半心】即廣受好評,獨樹一幟的渣式音樂和影像得到了多數意外且貴重的親睞,其中更包含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推薦;在錄音作品外,年輕的渣泥有著穩定且成熟的現場力道,於添翼音樂創作大賽中一鳴驚人拔得頭籌,今夏更受邀登上由相信音樂所舉辦的大型盛事「超犀利趴」與諸多優秀的音樂夥伴們共同演出。
 
隨著次支音樂影像作品《可是》釋出,後頭迎來的是「破碎系列」計劃發生。
以《心碎東尼》一曲發想,樂團各曲目為背景,記錄事件主角「東尼」從破碎到完整的過程。
 
冷色破碎半抽象的主題概念,高規格的視覺和演出內容設計,看似冷酷不多話的渣泥,決定用音樂現場來說一場故事,而主角「東尼」也將現身每場巡演事件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事件主外,系列巡演各場都安排了一組特別嘉賓;樂團也特地為此於專頁上舉辦互動猜謎,為故事再添一筆話題。
 
從喧囂澎湃的Full Band編制,到相對溫暖精緻的不插電組合裡,都將看見渣泥的更多樣貌。

img1531761358.jpg

渣泥ZANI -【可是】Official Music Video
 

「你問它為何心碎,它已不知心在哪裡,可是砸了碎了裂了斷了,還剩下多少明白。東尼是他,是你也可能是我;誰都還在尋找一個理由,是與瘋狂世界道別的藉口,或是將心拼湊完整的念頭。」
 
東尼巡演事件簿
① 心碎東尼 | 城市裡,沒有人該如此心碎。(#心碎東尼)
② 找尋半心 | 另一半的心,漂浮不定。(#半心)
③ 渴望健全 | 跑得快一點,好得慢一點。(#跛)
④ 想念結痂 | 多少心碎沒有痊癒,都已結痂。 (#想念結痂了)

img1531761262.jpg

渣泥 ZANIBroken Series’18:東尼】巡演
 
08/10 台中 (Fri.)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w/ ▨ ▨ ▨
 
08/24 台北 (Fri.)  The Wall Live House w/ ▨ ▨ ▨ ▨
 
09/07 高雄 (Fri.)  LIVE WAREHOUSE w/ ▨ ▨ ▨
 
09/22 台北 (Sat.)  海邊的卡夫卡 -Unplugged- w/ ▨ ▨ ▨
 
渣泥ZANI - 心碎東尼【甜約翰專場開場─Legacy Taipei Live紀錄】
 

渣泥ZANI -【Legacy Taipei Live 側拍紀錄 // 20180322甜約翰專場開場】
 

渣泥ZANI - 2018添翼校園巡演開場台大體育舊館】紀錄
 

img15317612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ZANI渣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