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輕鬆派嘻哈詩人』許時推出EP《Healthy Party》 37度高溫拍攝12小時 MV點擊率突破8.3萬次觀看次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輕鬆派嘻哈詩人』許時推出EP《Healthy Party》 37度高溫拍攝12小時 MV點擊率突破8.3萬次觀看次數
0
6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4日 (三)

華語歌壇的「輕鬆派嘻哈詩人」許時 ShiShr,2018年6月加盟角落娛樂後推出首張EP「Healthy Party」。唱片公司 - 角落娛樂有請曾入圍多屆金曲獎的製作人賴二川與余佳倫聯手打造;而與許時認識5年多的嘻哈女聲 - 楊艾琳Irene也獻聲合作、幫他錄製電台廣告、還一起在37度的新北市三芝區合拍MV共12小時,許時回憶說:「楊艾琳Irene我認識很久了,拍攝當天就滿好笑的,因為平常不會看到她穿那麼辣!」而同名MV自7月16日在YouTube上架,1週就輕鬆突破8.3萬次觀看次數!


角落娛樂在新北市三芝區租下一整棟民宿、還在附近的廢棄游泳池中,讓許時ShiShr完成「Healthy Party」的MV拍攝工作。雖然頂著37度高溫從早到晚工作超過12小時,但許時ShiShr仍舊維持興奮心情,他講:「我當天找了一些自己的朋友來當臨時演員。因爲拍攝前有點忙,所以其實當天有些朋友是好一陣子沒見到面的,能看到自己朋友來加入MV拍攝工作其實滿開心的!不過我當天真的很忙,所以跟他們還是沒有聊到什麼天!」
 
看到由導演好友:一盞執導的MV很快就有好成績,許時 ShiShr說:「不管是合唱跟合拍,我可以在成為藝人之後找一直以來的朋友來合作,就是滿開心的!」楊艾琳Irene也分享說:「真的很緊張!而且雖然我是合作對象而已,但唱片公司也很照顧我,真的是沾了許時的光啦!」楊艾琳Irene還透露,她認識許時ShiShr這5年多來,發現加入角落娛樂後的他變得更不一樣了,楊艾琳Irene說:「當年17歲的屁孩長大了!許時的外型更成熟帥氣了,但我認識的他卻沒有改變,一樣的心、一樣的真誠謙卑;一樣對自己音樂有滿滿的熱誠和衝勁;一樣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想帶給大家什麼,這點真的讓我很敬佩!」
 
而更讓許時ShiShr感動的,除了角落娛的老闆與老闆娘特地抽空前來探班,還有同門的小師兄:阿夫Suhf也跨刀客串演出,許時ShiShr就說:「因為拍攝要很久啊,阿夫Suhf當天還從頭跟到尾,讓我很感動,真的辛苦他了!」

許時ShiShr在2016年06月,就推出第1張專輯「許時好混」,專輯裡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是在YouTube上已累積超過21萬的觀看次數的「你太認真惹啦」。而許時ShiShr也憑著這首歌曲,入圍了當年第7屆金音獎的「年度最佳嘻哈單曲」。

2018年6月,許時ShiShr率先推加盟角落娛樂的首張EP「Healthy Party」,企圖召喚原本熟識許時的嘻哈族群;並展現在華語嘻哈音樂圈全力衝刺的決心,更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說:「現在正職是饒舌歌手,大學生變副業。」還透露:「不管身份怎麼轉變,就算在各種考量的情況下,我還是我,我還是只唱真的事情,保持真誠對每一個人。我不會對不起公司、更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藝術!」

「Healthy Party 」(健康派對)這首歌歌詞中雖然不免提到嘻哈聽眾熟悉一些情節,例如藥物(大麻、LSD、派對),但是卻又與一般嘻哈歌曲做出區隔(提到我的派對是健康的,我不用用藥也可以很嗨),營造開闊爽朗風格;卻也不忘在嘻哈市場爭取認同。

許時ShiShr表示,創作「Healthy Party 」的靈感來源,是因為他個人深受嘻哈文化薰陶,「然後從小看很多嘻哈MV,其實滿多MV都會有Party或是Party 文化的東西,但我這個人就真的生活比較健康,也無不良嗜好,所以我希望也來創作一首這樣Party 文化的派對歌曲,但是是以我個人的風格呈現,感覺會滿有反差的美感。」他還在7月1日在Legacy mini@amba舉辦的MV首映私密派對中透露,他當初只花1週就完成詞曲創作,「只是後來到了賴二川老師那邊重新編曲,再加上調整我的唱法、重新錄音,就再多磨了快半年的時間。」
 
img1532431245.jpg

img1532431269.jpg

img15324312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角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