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5年燦爛回歸 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天后自爆『選擇障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5年燦爛回歸 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天后自爆『選擇障礙』
0
7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4日 (三)

7月23日,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發佈會暨新歌MV全球首發在上海舉行。許茹芸再次以一席Oscar de la Renta的2018早秋系列禮服驚艷全場,連看直播的網友也刷屏留言表示被仙女美哭!這是「美聲天后」許茹芸繼2013年《Stars》演唱會之後,時隔5年,再次燦爛回歸大型舞台,為歌迷誠摯獻唱。許茹芸的代表作《如果雲知道》、《獨角戲》、《淚海》、《日光機場》等作品曾在90年代席捲華語歌壇,至今仍有相當高的傳唱度。而深受時下年輕族群歡迎的《好聽》、《男人女人》也是許茹芸的經典作品之一。據悉,在此次巡迴演唱會中,不僅會全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更有極具挑戰性的新歌《芙烈亞》,以及前兩次巡迴從未唱過的經典曲目,為歌迷們帶來多重視聽饗宴!
 
擁有眾多暢銷金曲的「美聲天后」許茹芸,憑藉優美的聲線、別緻的氣聲與超高親和力獲得大批忠實粉絲的支持。空靈飄渺、婉轉自如的「芸式唱腔」是許茹芸最獨特的魅力所在,她對歌曲內涵的理解,與發自內心的真摯演唱,每每引發聽者強烈共鳴。
 
發佈會上,許茹芸細心並且耐心地介紹了此次結合經典曲目與精緻視聽的全新演唱會的主題概念——《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也將從「生命、創作、連結、完整」四個部分作詮釋,為歌迷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與心靈體驗之旅。演唱會主題《綻放的綻放的綻放》靈感來自美國詩人卡明斯,一首叫做「我帶著你的心(置於我心)」(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It In))的詩。那首詩描述生命是一種奧秘,它的深邃和崇高必須回歸到根源裡的根源去尋找。「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是「根源的根源的根源」的一體兩面,兩個概念合在一起時會成為完整的循環。而人生中每一次用盡全力的綻放,其實很純粹,都是為了回到初衷和自己的根源。
 
據悉,此次歌單中不僅有許茹芸自己的創作,更蘊藏了數首神秘曲目,包括前兩次巡演尚未唱過的驚喜歌曲。許茹芸也說,籌備此次演唱會時,選歌單是一件大難事,最近很認真在和導演開會,彼此激盪,絞盡腦汁希望讓演唱會盡善盡美。希望大家看完演唱會後,除了耳邊留下好聽的音樂,也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可以確定的是,演唱會還有許多「彩蛋」等著大家,具體的驚喜將在9/22的上海演唱會當天一一揭曉。發佈會當天現場還來了許多喜歡許茹芸超過二十年的歌迷們,不僅送上禮物,還對天后大膽示愛,現場互動氛圍熱烈!
 
當天,許茹芸的新歌暨演唱會同名主題曲《芙烈亞》MV也在此次發佈會上首次曝光。《芙烈亞》除了芸式唱腔的別緻氣音,更嘗試融入新唱法,在音樂性上也顛覆歌迷想像,迷離的電音碎拍,堆疊魅惑張狂的弦樂,交織成多重宇宙般的聽覺空間。MV中,許茹芸化身「芙烈亞(Freyja)」——北歐神話中愛、勇氣與力量的象徵,告訴大家愛或不愛,都需要勇氣去做出改變。同時,她也透過此曲表達了自己始終堅持自我,從未放棄音樂夢想的態度。《芙烈亞》MV由囊括「三金」的金獎製作人陳建騏、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葛大為、以陳珊妮《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MV勇奪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導演談宗藩聯手打造,超強陣容氣勢逼人,這支MV已於24日中午12:00在YouTube首播。
 
此次巡演上海站的主辦方香蕉娛樂,也非常用心的尋找到了一款與新歌和演唱會同名的限量版威士忌「Freyja」做為小禮物,收到禮物的許茹芸也現場大呼「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威士忌?」以表達自己的喜愛。除此之外,香蕉娛樂演出部負責人陳琪先生還送上大麥花束,寓意此次演唱會「大賣」!索尼音樂娛樂兩位長官陳國威先生、馮建強先生更是親臨現場,為許茹芸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隨著香檳緩緩注入杯塔內,台上四位嘉賓共同在票板上簽下名字,主持人正式宣佈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盛大啟航!
 
擁有專輯千萬銷售的風光紀錄,走過獨立音樂製作的夢想之旅,這些年,許茹芸一直專心於音樂,從未放棄,無數精美絕倫的音樂作品依舊感動著你我,現在是屬於許茹芸音樂生涯新的里程, 9月22日《綻放的綻放的綻放》上海站演唱會,讓我們共同期待她帶來的別樣驚喜!網路預售已全面開跑:https://piao.damai.cn/157823.html。昨日上海場訊息公佈之後,臉書上湧入許多歌迷,紛紛跪求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場次!唱片公司表示其他場次正在陸續規劃中,敬請期待。
 
暌違5年,許茹芸終在歌迷期盼下重返演唱會舞台,她表示自己過去這5年來最大的改變便是「步入婚姻」,所以以現在的心境來詮釋過去的經典情歌,會更加的篤定、更有力量!至於演唱會歌單,許茹芸透露目前還在調整中,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也有過去很受歡迎但從未在演唱會上唱過的驚喜曲目,加上新的編排,絕對會滿足歌迷的耳朵!出道23年,許茹芸唱紅的歌曲不勝枚舉,她透露這次在編排歌單時「選擇障礙」大爆發,讓她傷透腦筋!但她表示《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將會是過去演出的總和。
 
9/22上海演唱會適逢中秋節前夕,許茹芸透露到時會邀老公及家人一起來看演唱會。她很期待老公對這場演唱會的反應,因為從籌備新專輯開始,她的老公就一路參與並全力支持,最後能一同在演唱會上驗收成果,那感覺一定會很特別!許茹芸也透露老公是她的「心靈導師」和「參謀長」,「我心情急躁或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就會叫我先冷靜,穩住情緒後再好好思考,這方面幫助我很多!」
 
許茹芸 Valen Hsu《芙烈亞 Freyja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32436436.jpg

img1532436461.jpg

img1532436506.jpg

img1532436539.jpg

img1532436567.jpg

img15324365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影片:許茹芸Valen Hsu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