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注偏鄉孩童教育 相信愛無所不在 周興哲、艾怡良、黃鴻升齊為公益獻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注偏鄉孩童教育 相信愛無所不在 周興哲、艾怡良、黃鴻升齊為公益獻聲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7日 (六)

寵愛之名曙光協會舉辦的年度慈善盛事2018第四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於7/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演出。延續以往的慣例,相信愛慈善演唱會票券所得,以及現場愛心捐款,皆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做為台灣偏鄉小學孩童們的獎助學金,給予他們更好的學習環境。為感謝大家四年來熱情響應相信愛慈善演唱會,本次購票入場即可獲得寵愛之名副牌寵愛女孩礦物面膜乙片,更當場抽出來賓上台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合照!

img1532701153.jpg
周興哲動人情歌療癒人心

演唱會上,創作暖男周興哲帶來《你好不好》、《永不失聯的愛》等膾炙人口的療癒歌曲,讓粉絲一飽耳福,活動現場寵愛之名曙光協會工作人員更帶著小朋友一起發糖給與會觀眾表達感謝,場面溫馨動人;金曲歌后艾怡良則獻唱經典歌曲《寂寞無害》,渾厚嗓音震撼全場;搖滾王子黃鴻升,演唱輕快歡樂的《感覺對了》以及今年發行的新曲《人類》,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img1532701164.jpg
小鬼與粉絲近距離合照

img1532701173.jpg
艾怡良渾厚嗓音震撼全場

第四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台上台下互動熱烈,現場更即時抽出三位幸運嘉賓上台與歌手拍照留念。本次開場由今年重磅回歸樂壇的黃鴻升以活潑的《感覺對了》並配上動感舞群魅力開唱,並且也帶來最新專輯中的《人類》,多首搖滾歌曲炒熱氣氛;藍調女王艾怡良帶來《Never Be The Same》、《寂寞無害》等數首經典歌曲,獨特迷人的煙嗓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壓軸由創作暖男周興哲擔綱演出,平時也十分關心公益活動的他,26日才結束香港個人演場會行程,隨即火速趕回台灣參與相信愛慈善演唱會,為公益獻唱多首動人情歌。一直都很喜歡小孩子的周興哲也曾經為聽損兒基金會擔任公益大使,在演唱會尾聲獻唱人氣歌曲《永不失聯的愛》台下更有小朋友同步與觀眾互動,將糖果代表的愛與感謝傳遞給與會來賓,溫馨氣氛為相信愛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寵愛之名曙光協會」是台灣首間成立慈善協會的專業醫美品牌,長期投注資源、時間關懷偏鄉弱勢孩童的成長困境。實際走訪偏鄉小學,發現孩子們在生活上的資源嚴重不足,也導致他們在學習上嚴重落後。除了透過各項公益活動帶給孩童歡笑與關懷外,寵愛之名更提供各式物資與援助,希望可以為孩子打造一個無憂的童年。理事長吳蓓薇認為,教育是孩子們脫離貧窮世襲最好的武器,唯有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學習,才能真正帶領孩子們脫離困境。
 
自2015年舉辦相信愛慈善演唱會以來,所有的票券所得及募得的愛心善款,皆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給偏鄉小學,做為孩子們的獎助學金,截至目前共募得625萬,資助164間偏鄉小學,共有625位小朋友受惠。寵愛之名曙光協會每年除了募集2百萬善款給予偏鄉弱勢孩童獎助學金外,也同時定期關懷世界上的貧弱孩童。今年理事長吳蓓薇更親自前往311日本東北重災區之一的「仙台天使育幼院」關懷災後孤兒,陪伴孩童們治癒心靈傷口。寵愛之名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成立曙光協會,除了投入資源關心台灣偏鄉的孩子們,也希望能藉由品牌的力量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對於公益議題的關注,一起相信愛無所不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寵愛之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