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首次擔任節目特派主持 韓文訪問《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演員群 爸爸評分100分 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首次擔任節目特派主持 韓文訪問《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演員群 爸爸評分100分 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0
2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9日 (五)

 眾所矚目的韓國年度大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上週末在台舉行盛大的上映記者會,MTV台也特別邀請了孫盛希擔任亞洲紅毯見面會的特派主持人來訪問韓國巨星們。身為韓國華僑的希希,自從接下此一任務,便興奮不已。紅毯前一天,緊張興奮地睡不著,自製手卡準備內容,直到天亮6點才入睡。
 
近期正密集地宣傳第三張創作專輯「女‧人 Woman」的孫盛希,對於生平第一次負責電視節目特派主持,希希說:「雖然可以用韓文採訪,但最近比較少在講韓文,怕退步有點卡卡的,而且對象是這些韓國巨星們,感覺壓力特別大。還特別打電話回韓國給爸爸,一方面很驕傲地跟家人說自己當主持人而且第一次就訪問這些韓國家喻戶曉的巨星,另一方面也特別多跟家人講電話,練習練習韓文」爸爸聽到希希竟然能訪問到這些巨星特別興奮,也特別鼓勵希希勇於嘗試新的領域。剛好這個月也是父親節。在電話中也特別邀請爸爸從韓國來台北看自己8/18的演唱會,但可惜爸爸因為要照顧爺爺而不便前來。希希也準備好了自己的「女‧人」專輯寄到韓國給爸爸,用自己一年多來的成績獻給最愛的父親。
 
責任心特別強烈但又容易想太多的孫盛希,自從接下這份主持任務,便如臨大敵,感覺自己在紅毯當下若錯過任何一位巨星的訪問,就會覺得很對不起觀眾,因此前一晚在家不斷背稿、準備手卡,甚至把遞麥克風的姿勢都練習好了,搞到天亮才睡。在充足的準備下,雖然天氣炎熱,當天也十分順利地完成任務,採訪了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以及導演金容華。希希也開心地表示:「很榮幸在紅毯上訪問到了每一位演員,沒有錯過。也覺得他們都很親切、大熱天還是一樣保持溫柔的笑容,把我的問題聽完再仔細地一個個回答,在那短短時間內,要接受這麼多家媒體訪問,這些巨星卻能有這樣專業的表現,我覺得很敬佩也很感謝。甚至還跟馬東石開了小小的玩笑,我喊了一句劇中台詞 「Fund一定會!」他回說「漲!」 真的很有默契!(電影台詞:也許是'投資基金,只賺不賠' )」
 
對於能一次見到如此多的巨星,有沒有其實早就想見的人呢?希希也笑著表示「當下親眼看到電影主角河正宇和金東旭覺得很帥很紳士,金香起也很可愛很美麗。但老實說最期待見到的是朱智勛,因為剛看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試映會後就覺得他在這一集更魅力上升,這次角色會讓女生很心跳,所以聽到他是第一個走紅毯,就很緊張!希望自己表現的好。一直覺得朱智勛有一種壞壞的帥,但本人卻很親切,訪問時給我很輕鬆又溫柔的笑容,自己也就放鬆了下來,原來自己也有擔任主持人訪問巨星的能力」
 
這次的主持表現,在採訪影片播出後也獲得觀眾的大力肯定!許多觀眾表示這次特派的採訪中間完全不需要透過韓文翻譯,孫盛希可直接用韓文採訪,讓這些巨星可直接回答,呈現了最自然最真誠的面貌,讓觀眾獲得更多電影的內容與幕後花絮,紛紛對於MTV台這樣的安排給予高度讚美。也給了主持初體驗的希希高度的信心!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訪問歌手,聊聊音樂彼此交流,但也笑說:「希望下次主持可以在有冷氣的室內空間!」也因為這次的主持成功,與這些巨星演員的交流,讓孫盛希也期許自己能到韓國拍電影。希希也把採訪影片傳給爸爸看,讓爸爸笑得合不攏嘴,給了希希主持100分的評分!父女倆人也在電話裡大笑不已。
 
孫盛希的第三張創作專輯「女‧人 Woman」甫發行以來獲得超高評價,宣傳通告與演出活動排滿了整個下半年,百忙之中除了挑戰擔任主持外,也特別積極準備「我們 漆黑中存在」的巡迴演唱會,8/18在台北Legacy的演唱會門票更是早早已銷售一空。更將在8/21前進北京、8/23上海、8/25廣州巡演。請喜愛孫盛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詳情請見孫盛希官方粉絲專頁。
 
img1533743899.jpg

img1533744068.jpg
朱智勛與孫盛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