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全球限量黑膠套裝禮盒預購當天即完售 感謝粉絲支持 約定12/22台北小巨蛋萬人齊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全球限量黑膠套裝禮盒預購當天即完售 感謝粉絲支持 約定12/22台北小巨蛋萬人齊嗨
0
1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1日 (三)

國際天后莫文蔚將於12/22四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個唱舞台,同時也推出四張專輯為一組、全球限量250套的黑膠套裝禮盒——莫文蔚Karen Mok《25 YEARS OF MOKnificence》LP Collection,20日一開放預購隨即完售,莫文蔚得知好消息後開心表示:「我只想把最好的獻給歌迷朋友,這個黑膠套裝禮盒也不例外,它極具典藏價值,是一個非常珍貴的夢幻逸品。謝謝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我們年底小巨蛋見!」
 
莫文蔚日前來台出席記者會,百忙之中抽空拍了一支短片,希望藉此影片宣傳黑膠套裝禮盒,不料影片還未上線,限量250套的黑膠套裝禮盒便在開放預購沒多久後火速完售,本來要用來宣傳的影片頓時變成「完售通知」(https://www.facebook.com/336577816427159/posts/1839829196102006/)。
 
為了慶祝莫文蔚與索尼音樂攜手創立全新音樂廠牌「Mok-A-Bye Baby Records」,以及在她出道25週年之際,對一路走來支持她的歌迷們表達感謝之意,莫文蔚特地準備了一份大禮——將過去在索尼音樂發行過的三張經典專輯《i》、《X》、《L!VE is...Karen Mok》,加上回歸後的全新大碟《我們在中場相遇》共四張專輯,於德國第一大廠高品質壓片生產,製成四張專輯為一組的黑膠套裝禮盒:莫文蔚Karen Mok《25 YEARS OF MOKnificence》LP Collection,全球限量250套,只限台灣地區發售,每套裝裡將會有一張莫文蔚親筆簽名紀念卡,紀念卡上都會有獨一無二的流水編號,加上精美的銀色外盒,這會是莫文蔚出道25週年送給歌迷的銀禧大禮!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中場相遇》黑膠唱片更送到英國經典樂團披頭四的Abbey Road Studios重新做母帶後製,更添收藏價值。
 
此外,莫文蔚再加碼送給購買黑膠套裝的歌迷驚喜彩蛋,她已從250組流水編號中,親自抽出25個中獎號,凡是持有這25個幸運編號的歌迷就能參加演唱會前的「絕色莫文蔚小巨蛋絕妙之旅」,將獲得後台VIP通行證,可搶先參觀《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之驚奇後台!
 
「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於12/22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莫文蔚透露,這場演唱會的內容「超絕」,因為她會把過去最經典的歌、她最引以為傲的舞台絕招全部放進這場秀裡,而且她會不斷換裝,讓歌迷大飽眼福,並且還保證會為台灣觀眾增加特別曲目!回顧過往這25年來,莫文蔚說:「我太幸福、太幸運了,因為可以天天做我愛的工作,然後又有這麼多愛我的人一直陪伴著我。」她還透露自己與索尼音樂聯手創立全新音樂廠牌「Mok-A-Bye Baby Records」,希望接下來能夠簽到潛力樂團,因為她特別欣賞樂團透過音樂創作表達想法、在舞台上毫不保留的表演方式。莫文蔚多年來都會身兼巡迴演唱會的監製,這次也不例外,她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這方面的經驗,未來可將這些經驗用在自己打造的音樂劇上。「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於9/1(六)上午10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img1534863555.jpg

img15348636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