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你的樂芙莉聖代加上佐料 椅子樂團實體專輯與專場熱烈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為你的樂芙莉聖代加上佐料 椅子樂團實體專輯與專場熱烈開賣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6日 (一)

椅子樂團在這個夏天分別在數位、實體通路上發行了第二號作品《LOVELY SUNDAY樂芙莉聖代》是一張集復古、浪漫、搞怪、迷幻於一身的搖滾專輯。《LOVELY SUNDAY》是椅子經過一年多的沈澱完成的心血結晶,由新生代製作人黃榮毅擔任製作,邀請到落日飛車鼓手羅尊龍、鼓手白克迪 (Cody Byassee)及薩克斯風演奏家謝明諺一同助陣,並在錄音師陳以霖、Zen以及混音師Andy Baker、黃文萱、母帶後期製作Joel August Hatstat等金曲陣容的協助下完成製作。
 
有別於以往的民謠風格,這張專輯嘗試用不同角度描繪夏日的各種鏡頭:收音機裡傳來一夜之間萌芽出的夢境之聲〈DEDEDE〉;夕陽下微酸微甜的朦朧身影〈手捧一杯酒〉;在九零年代的公路狂飆,敞篷車音響播放著〈Slow Down〉;踏著鮮花往宇宙的探索之路中途傳出的清純梵語讚頌之聲〈Rollin’ On〉。《LOVELY SUNDAY》嘗試為這個時代帶來一些幽默感。

img1535294485.jpg

這次進行專輯設計的是來自台北的設計及孔版印刷工作室O.OO Design & Risograph ROOM。以「孩子氣的微甜感覺」為設計的主要課題,《LOVELY SUNDAY》實體CD保留了清涼的基本元素「塑膠殼」,並將整張專輯主要視覺放在光碟本身,隨著專輯晃動的彩色碎屑作為點綴。最後的完整視覺,可以解讀為「俯視的聖代灑上糖針」又或是「棒棒糖」。
 
椅子樂團即將於9/23、10/7兩個星期天在Legacy台北、Legacy台中舉辦「LOVELY SUNDAY樂芙莉聖代專輯演唱會」,邀請樂迷在夏夜裡與椅子一起在「樂芙莉聖代」的音樂中解放五感,發掘彼此心中的浪漫種子,探索內在、外在以及內外之間無垠的宇宙。
 
2018 LOVELY SUNDAY樂芙莉聖代專輯演唱會
09.23 台北Legacy
10.07 台中Legacy
預售票600/三人套票1500/現場票800
08.24 中午12:00準時開賣

img1535294496.jpg

【關於椅子樂團 The Chairs
由詠靖、仲穎、班森組成,2016年以首張專輯「Cheers!Land」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團)獎」、「最佳民謠專輯獎」及「最佳民謠單曲獎」。2017年因為當兵休團,期間結識了新生代音樂製作人黃榮毅,幾個大男孩對於音樂的熱愛與見解一拍即合,激發出強烈的創作火花。一年多的沉澱,終於在2018年夏季催生出第二號作品:《Lovely Sunday樂芙莉聖代》——一張集復古、浪漫、搞怪、迷幻於一身的搖滾專輯。
 
如欲認識更多椅子樂團 The Chairs,歡迎至官方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chairchairmusic/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