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護航好聲音 謝和弦現身Evangeline王艷薇個人首場新歌發佈會 合唱《於是長大了以後》《愛不需要裝乖》掀高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護航好聲音 謝和弦現身Evangeline王艷薇個人首場新歌發佈會 合唱《於是長大了以後》《愛不需要裝乖》掀高潮
0
2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7日 (二)

由「史科特音樂」、「KKFRAM」攜手主辦,於8月24日(五)晚上八點整,大馬創作才女王艷薇Evangeline於「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Backstage café)」舉辦個人專屬首場新歌發佈會,深受不少人氣歌手點名邀約,從網路走向台前,王艷薇除了感謝一路上的貴人與粉絲外,也對提攜自己的陶山老師點滴在心,「沒有陶山老師,就沒有站在舞台上的王艷薇!」。
 
透過口碑相傳,早已累積不少粉絲的王艷薇,在演唱會準備前,收到鐵粉親手熬煮的「竹筍排骨湯」與「護嗓甘蔗汁」,這位鐵粉表示在最低潮時,都是聽王艷薇的歌振作,雖然今天無法親自前來加油,但還是請好友飛車送達心意,預祝王艷薇首唱「順利(筍之諧音)」,因此當喝到竹筍排骨湯時,王艷薇充滿感激,期許一定要創作更多的好歌謝謝各位支持!說到創作,王艷薇表示收過粉絲朋友寄了DEMO,其中不乏有想報名參加歌唱比賽的新鮮人,都視自己為學習對象,請她給予意見,「能夠聽到不同的創作,我覺得很棒!但不要說是指導,我覺得是彼此一起分享交流音樂!」王艷薇謙虛的說。
 
對於首場個人演唱會,「萌萌」的王艷薇,一開始僅單調規劃「個人一路唱到底」與頒發「翻唱人氣獎(保存期限)」,沒想到公布訊息後,不少好友主動報名,包括音樂好友呂孝廷與參與「保存期限」MV的主角紹威均表態力挺出席,「這是一定要的啊!而且以後妳的每一場都不能沒有我!」,讓王艷薇感動不已!當然,一樣有著「音樂魂」的謝和弦,也超保密的擔任「彩蛋」,因此當看到謝和弦現身時,「因為你說有事,我以為你不會來…。」王艷薇頓時又驚又喜,兩人最後還合唱「於是長大了以後」、「愛不需要裝乖」兩首歌,讓粉絲完全賺到!
 
王艷薇在首場新歌發佈會上,除了演唱一系列耳熟能詳的好歌,包括最火主打「保存期限」、BL深情劇「紅色氣球」片尾曲「晚安」與插曲「框不住的愛」,還有人氣劇「如朕親臨」插曲「句點」,以及「天使親吻過的聲音」、「夢見」等,全程以真實音色呈現,讓歌迷臣服在王艷薇與生俱來的美聲天籟,甚至當她提到父母對自己的鼓勵,與思念在天上的外婆時,更有不少粉絲動容到不禁淚光閃閃,沈浸在充滿愛的氛圍中,王艷薇音樂作品請上「KKBOX」:http://www.soundscape.net/a/2031或更多王艷薇相關訊息請上FB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EVANGELINEX/  查詢。
 
img1535301439.jpg

img1535301483.jpg

img1535301553.jpg

img1535301583.jpg

img1535301678.jpg
王艷薇與謝和弦演唱默契十足

img1535301712.jpg
粉絲親送蘿蔔排骨湯給王艷薇搏得好彩頭

img1535301793.jpg
謝和弦擔任王艷薇嘉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10娛樂藝能小主催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