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年磨出《旺情歌》 小民 & 肚皮改當王力宏張震嶽 許哲珮製作激發旺福新面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三年磨出《旺情歌》 小民 & 肚皮改當王力宏張震嶽 許哲珮製作激發旺福新面貌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5日 (四)

成軍即將滿20年的旺福帶著最新專輯《旺情歌》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節目,擔任主持人哲緯的「917包廂」來賓。旺福一到現場就唱起了經典成名曲《迷你裙》,讓哲緯聽完立刻趁亂告白「太想念你們了!」旺福再發片除了女主唱MAMI,四名成員裡已有3位成家,肚皮在去年升格人夫,之後免不了被追問「何時生小孩」,讓他笑稱「這根本一個套路!」小民與推機生活中更多了雙寶。當哲緯問到團員近況,小民幽幽地說「最想體驗的是和推機去看一場電影」,惹得團員驚呼OMG 直說「好卑微的心願」!
 
旺福的新專輯中請來Peggy許哲珮擔任配唱製作人,談到在錄製專輯中《男右女左》這首歌時,先要小民想像自己是王力宏,再要肚皮當張震嶽,MAMI說「Peggy把每個人原本有但自己看不到的能力挖出來」。主持人哲緯也現場播出Peggy事先預錄給旺福團員們打氣的內容,當中提到「一直相信有愛的人才能創作出有愛的歌」,許哲珮說知道旺福籌備《旺情歌》時團員面對了人生重大轉折,她期望旺福能「為自己驕傲」,讓MAMI聽完忍不住淚灑錄音室。
 
MAMI表示,聽到專輯會感覺旺福長大了,「是這3年來的轉變」。小民除了迎接生命來臨,也再次面對生死。小民表示媽媽過世前正值第一張專輯發片,去年演唱會前則送別爸爸。父母先後離世,對小民而言,「都處在一個很特別的時候」。小民說,發現當自己看著熟睡中的小孩,是件很療癒的事情,無形中也像是復刻了爸爸以前對自己做過的舉動。小民認為,沒有父母也不會有這些創作,特別是「爸爸是個很會『瞎唬爛』的人」,曾經為了舉例數字三的重要,能從「三人成虎」、「無三不成禮」、「地球是(太陽系)第三個行星」到「出門愛穿衫(台語)」,看似無厘頭,卻處處充滿旺福精神,與旺福的生活哲學-「其實無聊很珍貴,不是你想要有就有」。小民將對爸爸的思念寫進新曲《等待雨散》。
 
MAMI幾年前曾利用樂團短暫休息的時候去法國旅行半年,之後接連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並嘗試戲劇演出,甚至還讓她入圍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談到對旺福的感覺與印象最深的事?MAMI在節目中感性地表示「覺得旺福像個家,不管做任何事情,回來後都會期望回家」,她覺得「不管經歷開心或不開心,回來時就覺得旺福像個不會消失的東西」。推機則說最好玩就是全團出去表演,感覺像玩瘋了。推機回憶,去年曾帶著小孩隨旺福到日本演出,她也感嘆「現在會做的事情和以前不一樣了」,旺福曾經在美西搭乘Tour bus巡迴演出,就像夢想中的搖滾生活,「現在看照片覺得恍如隔世」。肚皮印象最深的是2001年的YAMAHA 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因為獲獎讓旺福從此被更多人認識;小民笑說曾經在海洋音樂季上太過忘情彈到斷弦,朋友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向鍾成虎借到電吉他,事後被問到演奏起來感覺如何?小民起初還說「覺得旋律有點高耶」,當得知是吉他主人是鍾成虎,連忙改口說「聲音很好」。
 
每年讓旺福歌迷最期待瘋狂變裝搖滾派對的「旺聖節」,今年10月26日的「大旺聖節 - 公主有水逆」主視覺日前也隆重公佈!搞怪的四人搭上當紅戲劇話題「延禧攻略」,變身為「民妃」「機妃」「皮妃」「瑪妃」。除此之外,MAMI提及「Halloween是小朋友最開心的節日,怎能沒有旺福」,因此今年在10月28日,旺福還特別加開了為親子家庭同歡的「小旺聖節」,大小旺聖節勢必精彩可期!兩場演出將分別於台北Legacy、台北知名親子場地舉行。《音樂咬耳朵》旺福的917包廂將於9月5日晚上11點播出,敬請鎖定POP Radio Fm91.7。

img1536158378.jpg
旺福樂團帶著新專輯《旺情歌》到POP RADIO哲緯的《音樂咬耳朵》節目,現場也宣佈今年更將於10月底舉行大小旺聖節活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