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金兄弟》台灣場景多 邱瓈寬洩口風 古惑仔合體齊撐譚詠麟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金兄弟》台灣場景多 邱瓈寬洩口風 古惑仔合體齊撐譚詠麟演唱會
0
5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6日 (五)

POP Radio《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邀請億萬票房導演、寬魚國際行銷長邱瓈寬來到節目,沒想到寬姐竟然戴墨鏡錄節目!原來上廣播現場讓她直呼緊張,一聽到主持人俊菖有開直播,邱瓈寬立刻說「早知道我就穿旗袍來」,為顧及形象還拿出墨鏡戴上。
 
邱瓈寬更在《What's up Music》率先爆料!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校長」譚詠麟演唱會,9月15日當天嘉賓除了已經公開的A-LIN,更會有電影《黃金兄弟》六位主演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和林曉峰到現場擔任嘉賓,讓俊菖驚呼「真的假的!」古惑仔暌違20年不僅在大銀幕合體、更一同踏上小巨蛋,和譚校長在舞台上將掀起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電影《黃金兄弟》即將在台上映,身為出品人的邱瓈寬透露《黃金兄弟》有很多台灣場景,例如電影中日本神社的畫面就是在桃園取景,俊菖詢問怎麼不是去日本?邱瓈寬笑說「反正我有投資」,想到什麼場景可以在台灣拍就把劇組拉來台灣。
 
在演藝圈數十載,邱瓈寬說電影、電視、廣告、音樂她什麼都做過,「做過一輪還是喜歡電影」,自嘲「老了要改行也不容易」。旗下公司「銀魚」和現在任職的「寬魚國際」都有魚,俊菖好奇詢問寬姐是否對「魚」情有獨鍾?邱瓈寬卻自爆當初會取名「銀魚」是希望公司要賺錢有「盈餘」,所以取其諧音,她直呼「原因很俗氣吧!」讓俊菖又驚訝又好笑。
 
邱瓈寬在節目中透露自從擔任行銷長,「每天早上九點就要進公司」。她說外界都稱娛樂產業的人是「三點不露」,沒有超過下午三點是找不到人的,但邱瓈寬說她其實很適應早起上班的生活,因為孩子早上要上學所以習慣早起了。俊菖好奇寬姐跟兒子互動如何?邱瓈寬說熱愛籃球的兒子「早就不黏我了!」但她也很酷的表示「不會失落」,認為小孩長大就是這麼回事。
 
九月活動滿檔,邱瓈寬坦言「習慣了」,認為在上市公司要把娛樂當成生產業,「每週每月都要有產值」。邱瓈寬想舉辦鄭伊健、陳小春等人的演唱會,雖然還沒辦成,「但我先把他們都拉來小巨蛋去譚詠麟演唱會」,笑說「這樣也算贏了吧?」直說自己愛面子。《黃金兄弟》主演將於9月14到15日分別在桃園、台北舉辦電影見面會和首映會,邱瓈寬也預告9月15日電影行程結束後,《黃金兄弟》六位主角會到小巨蛋「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擔任演唱會嘉賓,想回味譚校長經典歌曲並體驗港式華麗舞台,記得把握機會於ibon售票系統洽詢。
 
img1536235965.jpg

img15362359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