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結合音樂與料理全新型態音樂實景節目 瑪麗帶領廚師彭翻玩音樂與料理 陳勢安做客秀廚藝與媒體提前過中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結合音樂與料理全新型態音樂實景節目 瑪麗帶領廚師彭翻玩音樂與料理 陳勢安做客秀廚藝與媒體提前過中秋
0
2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1日 (三)

在電台界人氣極高的DJ瑪麗轉戰網路實境秀主持的新型態網路節目<午茶音樂食光>,以全台12間公司的上班族舉辦Happy Hour作為主題,利用她豐富的DJ音樂長才,帶著由型男總鋪師「廚師彭」掌舵烹飪的美食料理突擊各家公司行號;此外更在每集邀請不同的大咖音樂人歌手擔任嘉賓,現場透過說說唱唱為節目增添驚喜及趣味,讓這個結合音樂及美食的創意網路實境節目新味兒十足!
 
由於<午茶音樂食光>首集配合主持人瑪麗曾是飛碟當家主播,因此特別安排瑪麗"回娘家"為飛碟員工謀福利,也因此開播記者會特別選在飛碟電台造勢!適逢中秋佳節將近,記者會上特別讓嘉賓陳勢安與廚師彭一起下廚做菜,做了一套清爽、營養又方便實用的「柚香芥末生鮪魚沙拉」給大家先品嘗享用。只見在記者會上化身為總鋪師"助手"的陳勢安在專業廚師旁不敢造次,專心地切菜、放佐料,雖然簡單但一點也不馬虎,讓人好奇擁有好歌聲的他是否廚藝也一級棒?陳勢安笑說,「我廚藝算中等,但平常蠻愛下廚的,因為可以吃的比較健康!」陳勢安還透露自己的拿手菜是「煎蛋」,他自豪地說,「我可以煎出超級美的太陽蛋!就是筷子戳進蛋黃會美美流出蛋液的那種!超美味!」
 
而配合中秋佳節將至,陳勢安與廚師彭配合節氣獻上中秋創意午茶料理「柚香芥末生鮪魚沙拉」,現場可說中秋味兒十足,對於台灣中秋節要烤肉感到特別興奮的陳勢安,把烤肉這個"習俗"當作他每年中秋節必列的行程;他笑說,「因為馬來西亞中秋節是看月亮提燈籠,沒有烤肉這個傳統,所以覺得很有趣!而且因為大家都會在接近中秋節的假日約烤肉,我記得有一次一天跑了3場,超瘋狂!」至於這次要突擊飛碟電台與歌迷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打算給他們甚麼驚喜?他表示,「當然是用歌聲陪伴他們囉!希望大家聽得開心、也吃得過癮!」
 
首次"單飛"主持網路節目的瑪麗,對於這個結合美食及音樂的新型態實境秀非常期待,抱著既興奮又緊張心情接下主持棒的她表示,「因為可以跟很多音樂人一起玩料理,又能帶大家一起深入各式各樣的辦公室撫慰上班族的心。」目標把每天忙碌的上班族藉由音樂及美食釋放壓力並為她們打氣的瑪麗表示,「除了音樂部分外,我已經開始做很多美食料理的功課,不過廚藝的部分還是交給專業,畢竟我真的對於下廚不太專精,如果你要我煮出一碗好吃的泡麵我都還會心虛!」
 
結合音樂、料理及實境live等元素的新型態音樂實境節目「午茶音樂食光」,是「靛癮製作」繼
去年台灣第一檔網路音樂實境節目「旅人音樂週記」後的突破力作,節目將於9/21起 每週五下午一點起一連12週在Yahoo TV、Line TV、愛奇藝、Choco TV 依序同步上線!

img1536657827.jpg

img1536657695.jpg

img1536657697.jpg

img15366576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深靛感官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