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加盟環球音樂 美國總部看重特邀至LA 總驚喜慶生 安心亞感動大飆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加盟環球音樂 美國總部看重特邀至LA 總驚喜慶生 安心亞感動大飆淚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Amber An」安心亞加盟環球音樂,影歌視全方位發展的她,風光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也難忘對歌唱的熱忱,如今確定花落環球,好消息再添一樁,安心亞開心說:「期待之後不一樣的音樂作品,目前正在收歌階段,希望年底前能有新單曲跟大家分享!」
 
環球音樂為迎接女神的加入,與安心亞完成簽約後,特別邀請她至環球音樂LA總部表示其重視,更希望將她打造成華人界的凱蒂佩芮。安心亞首站先造訪天后凱蒂佩芮所屬的Capitol國會唱片,見到國外同事熱烈歡迎,總裁Robbie Mcintosh知道她本月18日要過生日,貼心準備蛋糕幫她驚喜慶生,讓安心亞感動泛淚,直說是份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安心亞表示:「太驚喜有點想哭,又怕大家看到我哭會覺得怪,只能先忍住了,沒想到後來見到長官的一個溫暖眼神,我直接就飆淚,真的很感謝他們。」她現場還教起外國同事,大夥學著用中文說「生日快樂」,氣氛相當歡樂。
 
安心亞接著赴環球音樂總部位於聖塔莫尼卡的辦公室,與各管理階層同仁會面, 包括環球音樂總裁Andrew Kronfeld先生,安心亞感性地說:「很高興可以加入環球這個大家庭!」透露很欣賞大師兄魔力紅及天后凱蒂佩芮,期許未來能擁有像偶像一樣的舞台魅力,「我覺得我好幸福,最愛的男神、女神都在環球,好希望未來能有合作的機會,打造更國際級的作品!」
 
安心亞把握機會與國外同事交流心情,結束這次洛杉磯的行程後,便回到紐約進修舞蹈課程,她透露生日會在紐約度過,「可能沒辦法跟親朋好友一起慶生,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很少有機會一個人在國外,感覺有點孤單!但期許自己舞技再升級」,至於生日願望她則笑說:「期待趕緊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工作上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img1537191949.jpg

img1537191950.jpg

img1537191952.jpg

img1537191953.jpg

img15371919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