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溥降臨覺醒 為『覺醒大暖祭』暖身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溥降臨覺醒 為『覺醒大暖祭』暖身開唱
0
6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日 (四)

國際指標性音樂祭-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發跡嘉義、成為每年暑假全台樂迷的必訪城市。為了明年十週年的里程碑,主辦單位-覺醒藝術決定順勢催生暖身場、將觸角延伸至首都-台北,舉辦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ival,於2019/1/25~1/27開唱,讓樂迷們從春天high到夏天。
 
首波公布樂團為嘉義代表-美秀樂團,由一首《捲菸》開啟台客音樂,團員不管是服裝還是音樂創作,都充滿舊時代的味道,是近年來各大音樂祭的常客。而第二波主辦團隊決定下重藥,邀請今年5月剛在台北小巨蛋結束演唱會的安溥(張懸)登入大暖祭表演名單,更同時宣布安溥將是2019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最大舞台-射日的嘉賓。
 
曾以一首《寶貝》在音樂圈聲名大噪的安溥,曾是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以《玫瑰色的你》拿下第24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作詞人獎等,過去3年她暫隱歌壇、卸下歌手的身分,低調地過著隨心所欲的平凡生活。今年無預警地宣布以本名「安溥」復出,接連辦了兩場演唱會後,將在明年初站上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ival為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暖身,更預備以新姿態首度降臨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射日舞台,相信這將是獨立音樂圈的重大時刻。
                           
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 2019
日期➭ 2019.01.25(五)- 01.27(日)
票價➭ #大暖套票 $2600;#半熟大暖套票 $500
場地➭一個台北戶外場地 + 數個展演空間(#單場另付費)
售票➭http://bit.ly/2O36Vq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音樂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