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強豐沛創作力 陳零九超狂宣言 明年三月開始每月發表2首新歌與MV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超強豐沛創作力 陳零九超狂宣言 明年三月開始每月發表2首新歌與MV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日 (四)

網路音樂人發跡的滾石全創作歌手「陳零九」豐沛的音樂創作力,在圈內不僅讓眾多藝人喜愛,更是擁有好人緣。跟邵雨薇合唱的「小小願望」、孫盛希合唱的「今晚,只是有些話」、夏如芝合唱的「你的名字」、郭雪芙合唱的「阿不然現在是怎樣」、范乙霏合唱的「再一起」、小男孩樂團女主唱米非合唱的「有去無回」等..在Youtube總點擊數已突破1000萬次,如此豐富的對唱作品產出,陳零九已是男女對唱情歌的新生代歌手代表!
 
陳零九在9月28日發行了個人第六張全新創作專輯「情歌」,陳零九在網紅圈擁有極高人氣,因此這次新專輯特別找了在Youtube裡擁有百萬訂閱的”魚乾”合唱新歌「心有餘悸」、”這群人-鄭茵聲“合唱「馬龍戲裡」除了男女對唱情歌外,:「一個人」與知名饒舌歌手熊仔一起合作、「特製溫柔」與麻吉弟弟合作。也與台灣最快達成百萬訂閱的網路紅人”聖結石”合唱「我靜靜看著你裝B」。除了許多合唱歌曲外,「真心不騙」這首歌初期早在2015年就發佈於Youtube,當時已獲得了網友大量的好評,點閱率更是達到將近百萬的好成績。應網友熱烈的要求下,零九也找來了知名編曲大師黃雨勳重新編曲,全新的「真心不騙」帶著嶄新的風格重新出現,也讓網友紛紛表示:「太好聽了!」、「單曲循環模式已開啟」。零九旺盛的創作力也另有許書豪、游政豪、葛大為等金曲音樂人製作陣容全力相挺,在此展現了陳零九在圈內極佳好人緣!零九說:「這次專心創作、真心唱歌,對於音樂以外的事情,沒有意見。我想回歸最單純的初心,無論情歌、非情歌,只要是心之所向的,都是陳零九的創作,真心不騙。」
 
昨晚在後台咖啡舉辦陳零九「沒有意見」音樂會。很多歌迷朋友都對音樂會的定名「沒有意見」很好奇,零九也笑說:「因為在開會時,企劃同事問我對於音樂會名稱有沒有什麼想法,我就說了一句”沒有意見”,企劃同事聽到覺得很有意思,於是就這樣定名了」笑翻眾人。而昨晚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許多圈內好友如謝和弦、夏如芝等都前來支持欣賞。網紅直播主女友”呼呼”也前來支持,並且在演出前特別開了直播到休息室專訪零九,兩人也在直播頻道前甜蜜同台了一下,羨煞眾人。音樂會上零九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新歌,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外,零九也帶來了歷年的經典熱門歌曲如: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你他我、禾必等...讓全場歌迷朋友一同大合唱。特別嘉賓「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登場,也首度與零九現場演唱「有去無回」這首百萬點擊熱門歌曲,米非說:「其實這首歌本來要在去年零九的演唱會上合唱演出,無奈在去年演唱會前夕出了車禍受傷無法登台,因此這段現場合唱也晚了一年實現」讓今天有到現場的觀眾直呼賺到了!米非同時也帶來小男孩樂團的經典歌曲「天使也會受傷」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音樂會尾聲,零九也宣告自己未來的計劃,剛發「情歌」專輯、做完宣傳後明年三月開始要以每個月發表二首新歌以及二支MV為目標,將自己的創作才華發揮淋漓盡致!此一超狂宣告讓台下觀眾尖叫不已!也讓人萬分期待創作才子陳零九的新歌計畫。
 
敬請密切注意 陳零九Facebook粉絲專頁。
 
img1538576923.jpg
嘉賓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

img1538576925.jpg
陳零九

img1538576924.jpg
女友與好友們前來支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