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出道10年 紅得發紫 榮登漫威超級英雄 渴望穿越時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出道10年 紅得發紫 榮登漫威超級英雄 渴望穿越時空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7日 (一)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爲慶祝出道十週年,特地飛來台,今(6日)在台北近郊拍攝MV影像,她近期推出的新歌《倒數》大受歡迎,點閱率在全球大破1億次,比前作《光年之外》的速度還快!好事成雙,鄧紫棋的YouTube訂閱人數,也大破100萬人,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一個特製的「紫后蛋糕」為她慶祝,稱G.E.M.「紅得發紫」,不愧名字中有個「紫」字,是正港的「紫后」!鄧紫棋則捧著蛋糕笑說,昨晚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護照,笑自己是小迷糊,但錯過班機也是值得,收到這個蛋糕要跟所有粉絲一起分享,這10年的成長!她參與的《中國新說唱》今晚將播出決賽,鄧紫棋隊有望奪冠?她賣個關子,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也讓潘鄧戰隊榮登冠軍!
 
鄧紫棋新歌《倒數》成績斐然,在YouTube首月就破2000萬點閱,目前累積到2400萬次,唱片公司看好比《光年之外》攀升速度還快,且《倒數》的數位表現非常亮眼,在全球MV點閱、數位平台下載、閱聽總數堂堂破1億次,讓鄧紫棋和所屬蜂鳥音樂都感謝粉絲的大力支持,「這首歌講述在有限的時間裡、該創造無限的可能,讓自己義無反顧的去愛,很開心大家喜歡!」,G.E.M.更誠懇謝謝粉絲的支持,謙虛表示:「謝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雖然昨天飛行忘了帶護照,她得飛回香港再飛來台灣,但好消息是,今晨出發拍MV時,發現YouTube訂閱數居然默默破了100萬人次!她開心說:「自己一直有在關注人數,前幾天還是92萬,沒想到那麼快,居然就100萬了!」唱片公司獻上佳績看板,封她為「最強音源天后」,並端上「紫后蛋糕」慶功,讚嘆鄧紫棋天后發威!
 
鄧紫棋每回都感謝台灣歌迷,這次也不忘感激,「台灣粉絲真的幫助我很多,最明顯就是在社群的表現上,第一名就是台灣,第二是馬來西亞,第三則是香港,真的由內心發出感謝!」被問到《倒數》總次數破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100萬想如何慶功?她微嘟嘴說:「只吃了一個三明治。」因為她昨晚來台灣忘了帶護照,在一陣折騰之後好餓,經過快餐店點了個總匯,咬到一半突然大驚,但腦海另一個念頭是「我今天好可憐就吃吧!」所以就當作好成績的另類慶功!
   
鄧紫棋還分享近期掉了七公斤,「但其實我什麼都沒有做,只是把白米換成了燕麥,沒有特別忌口。」鄧紫棋回首十年,想起剛出道時的嬰兒肥,她自嘲以前是現在的兩倍,也自剖有段灰暗過去,當時一心想瘦,讓自己處在莫大壓力,尤其用很堅決的斷食法,餓了幾天身體會差,心情更不好,然後在某個點突然爆發,暴飲暴食,如此輪迴陷入惡性循環,「那個時候完全不吃澱粉,生病都不容易好,甚至聲音還破掉,後來才知道方法是錯誤的。」鄧紫棋分享要用理智瘦身,她把澱粉聰明代換成燕麥,大多食物也不忌口,甚至薯片都吃,但少量就好,如此一來身體不會覺得被虧待,心情自然就好,做任何事都順利,無愁一身輕,自然體重也輕了。
   
鄧紫棋還舉例最愛台灣的派克雞排和珍珠奶茶,但因為要拍MV,所以雞排應該會等全部拍完後再吃,而珍珠奶茶她則很技巧的將奶茶代入到早餐的燕麥裡,被眾人大呼聰明,此外,她最愛台灣的高麗菜,「只有台灣的高麗菜特別好吃,跟其他地方的都不一樣!」G.E.M.點名上引水產的櫻花蝦炒高麗菜特別美味,希望這次有時間品嚐。鄧紫棋回想過去不禁莞爾,以前不愛穿短裙、短褲,希望自己的腿比別人更細,「現在敢穿並不是因為瘦了,而是自在了,人不能只有單一的審美觀,要有自己的看法和判斷。」並說受圈內造型師鼓勵很多,自己是需要鼓勵式教育的,從中再度認識自己、愛自己。她說近期看到一部電影大哭,片名是《I Feel Pretty》(姐就是美),當主角唸出台詞,人不能只有單一的審美觀,要肯定自己,鄧紫棋心受感召:「這不就是在說我嗎?」然後哭到不行,在出道邁入第十年之際,她希望也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大家。
 
近期漫威之父Stan Lee,以鄧紫棋本人形象,畫出專屬的超級英雄角色,暫定取名為Jewel,眼尖的粉絲發現該角色雙手的武器居然是演唱會《Queen of Hearts》的螢光棒,讓G.E.M.自己也驚喜不已,她號召粉絲一起來為角色命名,被問到當了超級英雄,會希望擁有什麼超能力,她許願擁有時光逆轉、穿越的本領,但突然又驚覺這個能力奇異博士已經有了!至於鄧紫棋參加的《中國新說唱》,今晚冠軍寶座鹿死誰手?她開心請大家晚上靜待揭曉,也指出希望有機會和隊上選手們有音樂上的合作,她目前已進入到新節目的錄製,和吳亦凡、陳偉霆一起擔任導師。
 
img1538845144.jpg

img1538845146.jpg

img1538845147.jpg

img1538845149.jpg

img1538845151.jpg

img1538845153.jpg

img15388451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