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4萬張門票3分鐘全數完售 明年1月初張學友將以全新服裝演出高雄巨蛋經典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4萬張門票3分鐘全數完售 明年1月初張學友將以全新服裝演出高雄巨蛋經典開唱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7日 (四)

見證經典、最後倒數!「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為期兩年的經典巡迴,倒數第二站來到高雄,意義非凡!2019年1月4、5、6日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冠名贊助,頭一個週末於高雄巨蛋開唱,今天(10/14)下午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3分鐘內完售3場4萬張票!得知門票銷售一空,瞬間15萬人同時上線搶票,再創秒殺完售紀錄,如同張學友曾經說過,「這個演唱會是我目前投入最多也最滿意的!」歌迷朋友們屆時,將與”歌神”張學友一起再創「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的台灣篇幅最終章美好紀錄。
 
延續”歌神”心中最經典的四面舞台,以LED全面舖天蓋地,視覺呈現上讓人有目不暇給的最佳感受,360度超立體四面台,結合31人的大型樂團暨管絃樂的編制,及30位專業舞者與特技演員,以世界級製作規格,服裝更全部新裝上陣演出!視覺與聽覺的完美搭配,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僅此3場經典演唱會,爲方便觀眾交通,3場開演時間不同,每一場3小時40多首串聯著我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演出限定、經典長存。
 
詳細演出日期:
2019年1月4日 (五) 頭場演出時間 20:00
2019年1月5日 (六) 演出時間 19:30
2019年1月6日 (日) 尾場演出時間 18:00
 
img15397870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