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回聲樂團『覺醒音樂祭』十年復出 宣佈再啟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回聲樂團『覺醒音樂祭』十年復出 宣佈再啟程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0日 (日)

國際指標性音樂祭-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為了明年十週年的里程碑,主辦單位-覺醒藝術不僅在台北暖身場-舉辦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ival,一波接一波的表演名單,更是讓樂迷驚呼不斷!繼土屋安娜、安溥(張懸)登入2019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表演名單後,今日再公布暫別音樂圈約3年的回聲樂團重返舞台!
 
回聲樂團由主唱吳柏蒼、吉他手尹均、貝斯手文彥、鼓手春佑組成,音樂帶有魔幻的旋律,融合主唱魅惑的唱腔,總能以最對味的搖滾能量給予歌迷一個震撼的音樂衝擊。曾在2011年,以專輯《處女空氣》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累積不少人氣,更被媒體公認為台灣傑出並極具特色的重要樂團,看似邁向高峰的他們,在2015年無預警宣布隔年暫停所有活動,令樂迷錯愕!回顧當年聲明全文:「在暫別的這段時間,樂團將不會有演出活動,但我們仍會持續創作,準備帶著新作品回到舞台上的那一天。」這一天就在明年夏天2019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等大夥兒再度啟程。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 2019
日期 2019.07.05(五)- 07.07(日)
 
演出藝人 Artist
安溥、土屋安娜(JP)、風籟坊、拍謝少年、茄子蛋、美秀集團...and more!
 
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 2019
日期 2019.01.25(五)- 01.27(日)
票價 #大暖套票 $2600;#半熟大暖套票 $500
場地 一個台北戶外場地 + 數個展演空間(#單場另付費
售票 ▸ http://bit.ly/2O36Vqa

大暖套票 = 大暖祭 + 覺醒音樂祭
信用卡服務十月中旬再重啟開放
後續開賣:覺醒音樂祭單場票券(不含大暖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