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 TAKAO ROCK祭出『海陸雙拼』套餐 一起搭上輕軌遊艇暢遊音樂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 TAKAO ROCK祭出『海陸雙拼』套餐 一起搭上輕軌遊艇暢遊音樂祭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0日 (日)

參加音樂祭已經不稀奇,但你參加過海陸雙拼的音樂祭嗎?今年11月17、18日,TAKAO ROCK就要帶你搭遊艇、坐輕軌,橫跨三大區七大舞台,體驗臺灣有史以來佔地面積最大的音樂祭。更結合藝術裝置、手作市集、互動體驗及遊樂區等精彩活動,透過音樂進行跨界交流,就在高雄展開!
 
首屆舉辦TAKAO ROCK,除了有伍佰&China Blue、安溥、滅火器、生祥樂隊、宇宙人外,更有來自日本的ACIDMAN及佐藤千亜妃、西班牙的羅素紅,演出陣容讓人驚艷。此外,最大亮點就是場地超進化,七大舞台超乎你想像!透過浮橋搭建連結,前進港區可容納各6000人的「日出」、「日落」雙舞台;鄰近駁二大義公園可免費同樂的「接地」舞台,讓你用最自然的態度享受音樂祭;位於高雄輕軌光榮碼頭站O3鯨魚館內的「SPERO」舞台,以及O4館前以躉船搭建的「海上」舞台,用鹹鹹的海風唱出高雄的聲音;最後則是南方最強音樂基地LIVE WAREHOUSE的「大庫」、「小庫」室內雙舞台,七大舞台讓你一次滿足。
 
總場域橫跨高雄港8.9號碼頭、駁二大義區、環狀輕軌及港灣沿岸,七大舞台集結原創、搖滾、嘻哈、電音、臺灣味等音樂類型,只要搭著輕軌、遊艇趕場,從白天到晚上,多元演出陣容絕對能滿足熱愛音樂的聽眾們,一路嗨翻高雄港!

除了七大舞台外,更推出期間限定的輕軌列車!鮮明的顏色外表,醒目的視覺張力,將海報中討論度極高的花園鰻實體巨大化,變成輕軌陸上行舟。從即日起至活動當天,將穿梭在高雄輕軌沿線,帶給大家屬於夢想中的音樂祭想像。近70組的歌手及樂團,11月17日、18日兩天,從中午12時起至晚間10時展開馬拉松式接力演唱,歡迎來現場一起狂歡搖擺,感受高雄11月的熱情!
 

  • TAKAO ROCK 18’/   2018.11.17 – 18   /   高雄港三號船渠(近高雄輕軌C12駁二大義站)
  • 官網資訊:www.takaorock.tw
  • 購票頁面:kpmc.kktix.cc/events/takaorock
  • 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img1540023702.jpg

img1540023704.jpg

img1540023706.jpg

img1540023708.jpg

img1540023710(1).jpg

img15400237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