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首登台中洲際棒球場 期待年底再次與大家送舊迎新 冠佑告白 石頭笑倒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首登台中洲際棒球場 期待年底再次與大家送舊迎新 冠佑告白 石頭笑倒地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5日 (五)

五月天2018、2019「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為期18個月,跑了55大城市、歷經122場次。最後一站在台中,他們也首次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同時是跨年場,身為財務長的冠佑,自信表示紅包已經準備好了,五月天對於尾牙趴早已期待滿滿,要和大家嗨翻。
 
上一場泰國演唱會,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五月天在聽到自己是首組「華人樂團」在泰國開唱的紀錄非常欣喜,阿信還笑說:「如果今天我們是第一組華人在泰國開唱的歌手的話,那這紀錄就被蕭秉治搶走了!」搞笑表示,下次蕭秉治要在五月天安可曲唱完才可以上場。
 
蕭秉治也入境隨俗教五月天一些泰文,而在泰文「我非常愛你」教學時,「澎啦坤精精」的發音點燃冠佑的笑穴,冠佑隨即也學上這句,石頭聽了一起笑倒。
 
石頭最近在電影《幸福城市》中露出精壯的身材,大家開始好奇是否演唱會時,大家也可以穿著清涼,讓粉絲一飽眼福。蕭秉治突然冒出:「之前看到粉絲分享師兄們的演唱會的影片,唱到『脫掉』時,大家都脫去上衣。」怪獸笑說:「你沒事看那幹嘛?」瑪莎也搞笑說:「你媽知道你晚上在偷看我們換衣服嗎?」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將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2018/10/09~2018/12/02活動期間,加入CHOCO TV季費/年費VIP就可以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詳情請上CHOCO TV。
 
img1540397144.png
左起:瑪莎、石頭、冠佑、阿信、怪獸、蕭秉治

img1540397146.png
左起:瑪莎、石頭、冠佑、阿信、怪獸、蕭秉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