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宥嘉喻兒子是不用充電線的充電器 炎亞綸證實《浪費》是存在的故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宥嘉喻兒子是不用充電線的充電器 炎亞綸證實《浪費》是存在的故事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6日 (六)

炎亞綸25日代班Hit Fm聯播網OH夜DJ,專訪即將舉辦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idol》的林宥嘉,師兄訪問師弟,林宥嘉一見面就先跟師兄炎亞綸問好,炎亞綸說:「叫我亞綸就好,一哥這稱號我扛不起」!林宥嘉笑著說,不然兩個都當一哥好了,炎亞綸幽默表示:「兩個人撐起這個柱子!」
   
炎亞綸問林宥嘉,唱歌對他來說是怎樣的存在?林宥嘉回答,唱歌是種運動,炎亞綸愣了一秒,認為這是他意料之外的答案。林宥嘉說,唱歌就跟打球一樣,投球就是一種手感,越投才會越順,唱歌也是,達到運動效能,就要維持身體健康,唱歌就是逼迫自己養生的工作,就像在表演前一天,一定要提早睡。炎亞綸說,就像二姐也是堅持每天早上都要慢跑,林宥嘉也搞笑詢問:「二姐是華研二姐嗎」?
   
提到即將展開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idol》,林宥嘉說,唱到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當歌手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而開這個演唱會,也是想讓歌迷看到,他一直努力想要成為歌迷心目中偶像的樣子。對他來說,現在就是一步一步面對每個人生都會經歷的階段,「每個人都應該在每個階段都用新的過程生活」。
   
炎亞綸對於林宥嘉說的話感同身受,炎亞綸也問,林宥嘉除了舞台上的歌手生活,也擔任選秀節目的導師,在生活裡也成為了不同的角色,當了人夫,也當了爸爸。林宥嘉坦言,之前有節目找他,他其實很排斥當導師,林宥嘉謙虛的說,我自己也是一直是在奔跑的人,怎麼有那個資格可以指導人家奔跑?指導別人很難為情!炎亞綸則認為,林宥嘉可以換個心態,也許他可以想成自己牽著別人的手奔跑,好好享受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
   
為什麼現在願意接導師?是跟當爸爸有關係?林宥嘉說,確實跟當爸爸有關係,當了爸爸後,心境上最大的轉變,就是體驗以前從未經歷過的「MOMENT」,以前看到別人的小孩時候,覺得就是長這樣,但現在看到自己小孩,特別是對自己笑的時候,那個「MOMENT」,真的感受對兒子的「父愛」,很神奇也很療癒,就像一個沒有充電線的充電器,覺得辛苦都值得了,然後可以更加努力!
   
訪問中,炎亞綸播了林宥嘉的〈浪費〉,炎亞綸覺得林宥嘉把這首歌詮釋的很好,林宥嘉反問,這首歌有個傳說,聽說就是炎亞綸的故事?炎亞綸說,歌詞確實是個存在的故事,他也說,整整六年的感情,有些人可以繼續走下去,但有些人也可以浪費掉;炎亞綸說,能有這樣的能量跟衝勁去愛一個人的機會沒那麼多,不一定是初戀,但也不會是後面這幾段感情,是在對愛情還有憧憬的時候才有這種感覺。林宥嘉說,那種感覺就像轟轟烈烈的愛情,炎亞綸問,跟老婆也還轟轟烈烈嗎?林宥嘉說,現在怎麼切換到兩性話題了?
 
img1540568757.jpg
炎亞綸(左)代班OH夜DJ專訪師弟林宥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