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受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之邀登『』突破獎 舞台 鄧紫棋與好萊塢巨星走紅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受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之邀登『』突破獎 舞台 鄧紫棋與好萊塢巨星走紅毯
0
1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7日 (四)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於昨(5日,美國時間4日),參加在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舉行的 Breakthrough Prizes(突破獎)第七屆頒獎典禮,「突破獎」是由 Facebook 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等矽谷巨頭創立,是全球單項獎金最高的科學獎,又被稱為「豪華版諾貝爾獎」。之前曾在社群網站預告「宇宙 G.E.M. 終於踏足NASA」的她,獲大會邀請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是首位登上「突破獎」這個豪華諾貝爾獎頒獎典禮的華人歌手,只有一個字:「威啦!」
   
「突破獎」頒獎典禮由「007」著名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擔任司儀,同場來賓包括「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奧斯卡影帝」《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魔戒》「弓箭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和「奧斯卡女配角」《自由之心》露琵塔·尼詠歐(LupitaNyong'o)等好萊塢巨星。而當晚表演嘉賓只有葛萊美獎歌王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及 G.E.M.,壓軸出場的 G.E.M. 在台上獻唱 YouTube 點擊率已破億的原創歌曲《光年之外》,再一次在國際舞台上展現招牌唱功。她表示:「受到邀請時當然受寵若驚,因為表演的是自己創作的中文歌曲,沒想過有一天能夠將華語歌曲帶到國際舞台上,非常興奮。在現場看到頒獎禮的製作也非常讚嘆,很高興成為大型頒獎典禮的一份子。」又說:「這次表演最重要的意義,是鼓勵為這個世界作出貢獻的科學家,我可以跟這些有才華的傑出科學家一起交流,感覺很榮幸。」

鄧紫棋興奮地在IG表示,從沒想到小時候景仰的「詹姆士龐德」介紹她唱歌,更沒想到另一位表演嘉賓是從小無敵崇拜的萊諾李奇,也坦言自己有點小緊張,「但超興奮、超激動的!」G.E.M. 昨晚並po出與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的合照,但時差加上一夜工作,讓她不得不寫著:「今晚拍了好多照片,但真的好睏,先發一張,明天繼續。」粉絲留言踴躍,紛紛稱她是華人之光、以妳為榮、為你驕傲!
 
鄧紫棋一身漂亮晚禮服走紅毯,溫婉典雅又星光四射,她表示自小是理科生,相對數理科比較擅長,但化學是她最努力的科目。而她從第一天踏進樂壇起,已受惠於科技發展,她開設YouTube官方頻道已達11年,很多歌迷是透過YouTube而認識她的音樂。她又透露 2017 年正式踏入投資界,領域包括創新科技,其中全球知名健康飲品「CELSIUS」就是在「食物科技」的投資範疇之一。
 
img1541600119.jpg
Chopard珠寶老闆Caroline、鄧紫棋

img1541600121.jpg

img1541600122.jpg

img1541600128.jpg
茱莉安摩爾、鄧紫棋

img1541600133.jpg

img1541600136.jpg
馬克祖克柏、鄧紫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