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挖王力宏衣櫃深處秘密遭丟鞋 二哥被虧極致摳門 6萬元購二手車被讃節儉是美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挖王力宏衣櫃深處秘密遭丟鞋 二哥被虧極致摳門 6萬元購二手車被讃節儉是美德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7日 (四)

今年被CNN奉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前(4日)晚在騰訊播出的《吐槽大會》節目第三季上被陶喆(David)吐槽,創下收視、搜索雙冠軍!兩位音樂天王私交甚篤,話題大開,力宏遭陶喆爆料「衣櫃裡都是破襪子」,更沒想到的是現場鞋被一脫,龍襪出土,全場一到笑到併軌,王力宏最私密之處被挖出,自己也羞到快暈過去,不忘把鞋子丟向陶喆,也顯現兩人好交情。這段節目反應奇佳,才24小時就衝上7110萬人次點閱,一天就達全球百分之一人口觀看,製作單位更是預估本集會破紀錄,直破2億人點閱紀錄,而在最新出爐的11/5微博「VLinkage」藝人新媒體指數-綜藝嘉賓部分,王力宏以7.93分高居榜首,勝過第四名的吳亦凡、第六名的謝娜和暫居第8的周杰倫(周董),灰熊厲害!
 
騰訊《吐槽大會》是甚受歡迎的綜藝脫口秀節目,每集邀請當紅藝人接受吐槽和自嘲,並邀嘉賓以說段子的方式互相調侃,傳達「吐槽是門手藝、笑對需要勇氣」的主軸,對忙碌高壓的現代人來說,《吐槽大會》不失為一種獨特的減壓方法。前夜播出的《吐槽大會》請到大來賓王力宏,其他嘉賓則有陶喆、熱狗等人,每位嘉賓都妙語如珠、唇槍舌戰,節目精彩異常。
   
有趣的是,座上另一位音樂天王陶喆直言今天就是為了王力宏而來,意外掀王二哥「摳門」往事,爆料他私底下生活節儉,「衣櫃裡都是破襪子」,當下全場譁然,王力宏則是直揮手否認,但是眾人開了戒,怎會輕易放過?有嘉賓直接上前脫了二哥鞋子,一開始王力宏還接連三次否認襪子有破,但眼尖的David一聲:「看!腳底!」只見把腳抬起來的二哥,腳跟處「恰好」有一塊破洞,引起觀眾大聲驚呼,王力宏則森七七,直覺拿起鞋子就往陶喆丟,陶喆撿起鞋子表示:「有海鮮味。」逗得全場爆笑不已,也顯示兩人的好情誼。
    
王力宏和陶喆為華語音樂貢獻多,曾在2003年攜手抗Sars,共同製作、譜寫集結86位歌手合唱的公益單曲《手牽手》,多年來都是互相扶持的好友,陶喆對力宏有著很多了解,直言:「雖然力宏錢賺得很多,但在生活裡,他穿衣服的部分非常節儉。」還爆出力宏的衣櫃裡有很多破襪子,也因此造成二哥鞋子當場被好奇的嘉賓一秒脫下的驚世舉動。此外,另一位嘉賓也直指王力宏摳門兒,笑別的藝人都是買千萬跑車,但力宏卻是開了一台網購的馬自達麵包車作為自己33歲的生日禮物,售價僅約台幣6萬元,被虧「沒有最摳,只有更摳啊!」其實力宏信奉節儉是美德,他身上常穿著多年來的宣傳服,為宣導環保,專輯《改變自己》還使用再生紙印刷,並送粉絲環保筷。今年他最新巡演《龍的傳人2060》轟轟烈烈開跑,週邊也以環保袋為主。
 
img1541601459.jpg

img1541601460.jpg

img1541601461.jpg

img1541601462.jpg

img1541601463.jpg

img1541601464.jpg

img15416014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