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ra梁心頤暌違三年再開唱 化身『金色千面獸』力挺同志 支持婚姻平權 獻唱《忘掉》追憶母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Lara梁心頤暌違三年再開唱 化身『金色千面獸』力挺同志 支持婚姻平權 獻唱《忘掉》追憶母親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4日 (四)

梁心頤Lara相隔三年再開唱!30歲單身的她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在三創文創園區舉辦新專輯「千面獸」演唱會,她把握這次演出機會在舞台上享受約會感,邀來許書豪、倪子岡、「國民女友」祈錦鈅等多位嘉賓助陣演出,至於和誰最有感覺?她笑說:「實在是樂在其中,樂手老師們是南美洲人,投入音樂時會習慣性不斷放電,許書豪是暖男才子、倪子岡是冷面笑將,「國民女友」祈錦鈅是宅男極品,害我真的不知道要選誰呢。」Lara向來關心、力挺同志族群,11月24日公投進入倒數階段,她尊重每個人的愛,呼籲大家屆時一定要記得去投票,公開表達支持婚姻平權。
 
台下擠滿400名粉絲到場,Lara內心相當感動,這次歌單完全是誠意滿滿,以LIVE BAND方式展現歌唱實力,她開場穿著「金閃野獸洋裝」演唱《心打開》揭開序幕,接著新歌《沒有絕對》、《明日之星》、招牌歌《下雨天》等,中場換上「甜心粉紅洋裝」與新生代創作人許書豪帶來夯團Coldplay組曲:《Fix You》、《The Scientist》;與新銳製作人與倪子岡激盪火花,原來兩人當年是簽給同個經紀人,是Lara入行後第一個師兄,兩人一直到去年才相認,這次精心挑選「感覺組曲」,一連演唱《Feel It Still》、《Crazy》、《Right Round》、謝金燕《姐姐》多首電音High歌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演唱《千面獸》時更與舞者唱跳;情歌部分祭出「糾纏組曲」:女神卡卡LadyGaga《Million Reasons》加上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蕾哈娜Rihanna《Stay》,不斷加料就是要回饋粉絲。Lara說:「第一次在自己的演唱會中挑戰舞蹈,很開心,一開始走出來拿麥克風,最後一首歌給大家小驚喜,換上耳掛邊唱邊跳,有符合主題,千面獸蛻變的感覺。」
 
2018年對Lara可說是年頭忙到年尾,同時進行電影《明日之星》、專輯《千面獸》錄製、拍攝兩頭燒,宣傳期即將進入尾聲,Lara如釋重負「覺得自己也應該喘口氣了,期待接下來千面獸演唱會可以變成一個巡迴形式,到你們所居住的城市,跟當地的音樂人做結合,看到各式各樣的Lara跑出來!」期許這張新專輯好成績持續發威,「當然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品嚐這些新歌,我認為它們需要一些發酵時間,大家真的可以考慮買專輯,有附送《明日之星》完整電影,讓你可以再次感受這個故事」。「表特版女神」祈錦鈅擔任嘉賓,她化身龐克女伶登場,首唱新歌《比心小幸福》讓粉絲搶先聽、也翻唱Lara經典歌《靠近一點點》好萌融化全場,Lara給予稱讚「好久沒聽到這首歌,小鈅選了這首適合小少女唱的歌,覺得她很認真又優秀,是新一代的潛力歌手」。
 
Lara這5年來成立工作室自理事業,演唱會大小事都親力親為,演出最後她身穿寶藍洋裝以《不敢哭》為個唱劃下完美句點,除了打造聽覺、視覺享受,全場更默默噴灑香氛,多了嗅覺三種完美享受,她滿意說「謝謝那麼精緻的場地,讓我們能做了這場藝術」,姐姐梁妍熙默默在控台處理細節,她特別告白「這陣子妳特別辛苦,好多事情我們都一起堅持過來,還有在場的粉絲,妹妹娃娃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也不可能撐到現在,謝謝,我學會懂得「沒有絕對」,好的事情就享受、壞的事情就準備學會成長」,媽媽離世讓她更加成長,演唱《忘掉》時,她分享有次演唱會,當時謝了爸爸、姐姐,卻獨漏媽媽,事後被抱怨「今天親戚都在,妳都沒有說我一下」,坦言現在想起這段回憶滿心酸的,一定要珍惜當下,有什麼話要對身邊的人一定要把握,特別創作這首歌來表達對已離世媽媽的思念。演藝圈名人好友不少來朝聖:王治平、王大文、南拳媽媽團員張傑、榮忠豪等都前來支持。
 
img1542203718.jpg

img1542203754.jpg
許書豪、梁心頤

img1542203789.jpg
祈錦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妹妹娃娃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