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巡演古箏Solo向金庸致敬 攜手老公送愛弱勢學生 甜喊: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巡演古箏Solo向金庸致敬 攜手老公送愛弱勢學生 甜喊: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4日 (四)

國際天后莫文蔚前天(11/10)現身蘇州,她以一襲由義大利知名時裝設計師Roberto Cavalli為她量身打造、全球僅此一套的豹紋女王裝絕美登台,為「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再添亮點!工作滿檔的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時常相隔兩地,但老公前天特地飛往蘇州探班,莫文蔚開心邀他上台,兩人手牽手為非洲納米比亞的學生送上助學金,此時台下粉絲齊聲高喊「姐夫」,Johannes用正在學習中的中文說:「我覺得莫文蔚是世界上最好的歌手,但是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太太。」莫文蔚開心甜喊:「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即便工作馬不停蹄,莫文蔚的好體力及敬業態度眾所皆知,被工作人員封為女超人,她將於本週抵台,為本週六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演出做準備,這也是她暌違11年3度登上金馬舞台擔任表演嘉賓。
 
前天蘇州站演唱會的安可橋段,莫文蔚特別為粉絲埋了一顆彩蛋,特邀她的老公Johannes同台送愛心!莫文蔚曾就讀於世界聯合學院(UWC),她與老公也正是因為這所學校而結緣。莫文蔚特別欣賞世界聯合學院的辦學理念——使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生活學習在一起,互相包容,進而促進世界和平。而世界聯合學院在中國常熟有一所分校,為了讓世界上貧窮國家的優秀學子能夠來到中國學習,莫文蔚在去年特別設立了一個慈善助學基金——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在安可環節進行到一半時,莫文蔚出人意料的邀請她的老公上台,與「中國常熟世界聯合學院」的創辦人一起,為來自納米比亞的受惠學生送上助學金,此舉令台下觀眾又驚又喜,莫文蔚與老公的甜蜜互動更是閃瞎全場!
 
莫文蔚先前(11/3)在大連開唱時,也有為台下歌迷準備彩蛋,原來當晚古箏solo的橋段,莫文蔚悠悠彈奏的是1983年香港電視劇《射鵰英雄傳》的主題歌《鐵血丹心》。從台上樂隊成員驚訝的表情可以看出,這顯然是莫文蔚臨時起意而變更曲目。因為日前金庸先生在港仙逝,莫文蔚用這樣一種特別的方式表達追思之情,也引發了不少現場觀眾的共鳴。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17隆重登場,本屆典禮的壓軸表演嘉賓由暌違11年再度登金馬舞台演出的莫文蔚擔任,莫文蔚曾經在43、44連續兩屆登上金馬獎舞台表演,她說:「收到主辦單位的邀請,我覺得非常榮幸,雖然最近我忙著自己的巡迴演唱會,我也把我的檔期重新安排了一下並馬上答應出席了。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選曲及編曲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帶來的表演。」至於接下來的工作計畫,莫文蔚透露:「現在巡迴演唱會的檔期已經排到2019年的年底了,我也會在這個演唱會結束之後,在2020年休息一年,我會好好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去醞釀下一個project,很可能就是會籌備我的終極目標,做一個歌舞劇。」
 
img1542206964.jpg
莫文蔚以一襲全新豹紋女王裝現身絕色巡演蘇州站

img1542206965.jpg
莫文蔚在絕色巡演大連站彈古箏 向金庸致敬

img1542206966(1).jpg
莫文蔚在絕色巡演蘇州站露美腿 性感指數破表

img1542206966.jpg
莫文蔚在絕色巡演蘇州站露美腿 性感指數破表

img1542206967.jpg
莫文蔚與老公在絕色巡演蘇州站贈助學金給納米比亞學生

img1542206968.jpg
莫文蔚與老公在絕色巡演蘇州站贈助學金給納米比亞學生

img1542206969.jpg
莫文蔚與老公在絕色巡演蘇州站贈助學金給納米比亞學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索尼音樂                                照片:莫家寶貝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