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芳高雄巨蛋演唱會倒數i.n.g. 總彩練團唱《聽歌的人》 曾國城現身親煮曾拌麵讓萬芳解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萬芳高雄巨蛋演唱會倒數i.n.g. 總彩練團唱《聽歌的人》 曾國城現身親煮曾拌麵讓萬芳解饞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5日 (五)

即將在12/8晚上五點於高雄巨蛋舉辦《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的萬芳,已進入倒數一個月的密集彩排期,這次配合在南台灣開唱特別精選了幾首台語歌,讓南部歌迷享受到萬芳唱台語歌的魅力!趁著開放媒體拍攝總彩現場,萬芳特別搶先公布這次高雄場台語歌單曲目之一:「聽歌的人」,並現場live演唱,;只見萬芳把陳小霞老師這首「聽歌的人」蘊藏的細細情感發揮的淋漓盡致,之所以會選擇這首歌重新詮釋,萬芳表示:「導演希望能夠為高雄選唱台語歌,我腦海第一個浮現的旋律就是的《聽歌的人》,歌詞寫著“聽歌的人、毋管聽歌的人有幾個...我攏會唱出恁的夢,今夜請恁把心情輕輕哪放...讓我的歌載恁出帆...”我覺得歌詞把站在舞台上唱歌的人的心境形容的很貼切,所以希望獻給高雄場的朋友。」
 
有別於台北場會加唱台語歌外,最近為NEFLIX的<雙城故事>演唱主題曲《Love Yourself》的萬芳,也將在高雄場特別演唱這首歌,為12/8演唱會的內容增添新意。而除了內容更新外,萬芳透露:「因為舞台變大,所以這次還擴增了旗樂儀隊的陣容,將有近百名的旗樂儀隊同學一起和我在台上表演,屆時場面將會非常壯觀!」把高雄場當作是全新一場演唱會去構思籌備的萬芳,在今天總彩時特別提到心情其實既緊張又興奮,她表示:「我的團隊跟我說今天已經是倒數第28天!我心想:日子怎麼過這麼快呀!因為眼前工作很多,所以我每天醒來就是要做好每一項工作,然後期待12/8和大家見面!」
 
值得一提的是,有著「戲劇主題曲女王」封號的萬芳,由於自己獨特的嗓音魅力在歌曲詮釋上特別有韻味,今年陸續與戲劇及電影有音樂上的合作,包括電視影集『雙城故事』主題曲《Love Yourself》、和李英宏合唱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插曲《愛上你》、還有音樂舞台劇『再會吧北投』主題曲《愛》以及《夏天的秘密》等,讓萬芳在音樂上的表現可說相當多元;因此趁著這次12/8舉辦高雄場演唱會結束後,萬芳將在12月底發行一張以主題曲為概念的原聲帶專輯,除了收錄今年自己演唱的影視歌曲外,更把前些年的作品包括歌德搖滾風《Gloomy Salad Days》(電視『死神少女』)、南管曲調的電影『花漾』一起集結在同一張專輯,12首有故事的歌,讓大家聽到萬芳可以有不一樣的音樂呈現!
 
綜藝大哥曾國城與萬芳因合作舞台劇結識有好交情,趁著錄影空檔抽空為萬芳總彩探班,得知萬芳愛吃「曾拌麵」,廚藝佳的城城哥特別走出攝影棚化身”型男主廚”,到彩排現場「出任務」親自煮麵給萬芳吃,一展廚藝的他現場備料煮麵樣樣來,讓萬芳姐解饞之餘,還有”特權”一嚐曾主廚的「曾拌麵」私房料理!萬芳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沒辦法好好用餐,曾拌麵真的是很好的選擇,而且能夠快煮,醬料又好吃,只要加點雞蛋青菜,就非常滿足!」非常挺好友曾國城自家品牌的萬芳還說到:「我最愛吃曾米粉的香菇肉燥(素)或是叻沙口味,然後椒麻的曾拌麵也超好吃,我是真的是忠實顧客!」為了答謝曾國城特別百忙抽空探班,萬芳也特別回贈曾國城這次高雄場的限定周邊商品—T恤一件,讓曾國城開心地說:「我也是萬芳歌迷,很開心能第一個拿到她的限定版周邊商品!」
 
在彩排現場第一次吃到曾國城手藝的萬芳,直呼好友曾國城是貼心又細心的人,兩人當初因為合作「屏風表演班」的舞台劇而認識,萬芳表示:「他是”屏風班”的二師兄,當時我們一起演『北極之光』,城城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照顧,就很像大哥哥一樣,讓人感覺很溫暖!」曾國城則爆料說:「有一次萬芳邀請我去看她在TICC的演唱會,我看完後跟我老婆說,感覺很像來參加音樂心靈佈道大會!因為萬芳實在很會說故事,而且她的聲音很有磁性,而且常常說一些很有靈性的言語,講話特別吸引人,感覺非常有啟發性!」
 
img1542290098.jpg

img1542290101.jpg

img1542290103.jpg

img1542290105.jpg

img1542290106.jpg

img15422901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原點概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