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書宏弄大『初戀情人』肚子 大元逼近30渴望成家 親媽催促急凍卵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劉書宏弄大『初戀情人』肚子 大元逼近30渴望成家 親媽催促急凍卵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6日 (六)

大元今(14日)剛滿29歲,她因為演出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提前圓了當媽的夢想。她在劇中和劉書宏談戀愛,剛開始受到謝祖武的百般阻擾,因緣際會之下未婚懷孕,兩人終於能順理成章地步入禮堂,直接「奉子成婚」,大元說戲外也不排除「先有後婚」的可能性,最近媽媽還催促她待戲殺青後就去醫院凍卵。
 
在《初戀的情人》中,大元被「初戀情人」劉書宏弄大了肚子,讓家人們嚇了一大跳,兩人乾脆奉子成婚。現實生活中,大元說媽媽完全可以接受這種突發狀況,「因為我媽本人就是未婚生子的例子,她應該也阻止不了我。」她本身特別喜歡小孩,覺得能懷孕就是種緣分,「不管有沒有結婚都不是重點,而是緣分來了,或是我有這個能力可以照顧孩子的時候,不一定要結婚才能懷孕。」
 
大元前幾天才被媽媽提醒該準備去醫院凍卵,但她說:「目前還是覺得自己不到30歲就去(凍卵)太早,現在就凍要多付好幾年卵的『房租』,還要自己打排卵針,想到都怕!」她打算過幾年之後再認真考慮凍卵一事。
 
劉書宏在劇中不小心讓女友肚皮有喜,他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中都會很小心避免,「以前年輕時會很注意,因為要保護女生,而且自己都養不活了,怎麼養小孩。」不過隨著年紀變大,想法也慢慢有改變,「現在想法不太一樣了,如果真的發生我會很開心,可能年過30了,覺得是應該有自己的家庭跟小孩。」
 
大元與劉書宏是十多年的好友,在《初戀的情人》扮演情侶,默契更上一層樓,兩人都說未來想生一男一女,大元偶爾還會到朋友家幫忙照顧小孩,她說:「顧一下乾女兒,但每次顧了幾十分鐘,都會覺得也太累了吧!」劉書宏在家族中則是孩子王,「表弟、表妹跟侄子都很喜歡來我們店(面鮮到)找我,可能是之前我拍萌學園的關係,成為他們心中的偶像,我很會逗小孩開心,侄子都叫我水餃哥哥。」欲觀賞更多精彩劇情,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請持續鎖定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
 
img1542381628.jpg
劉書宏(右起)和大元在《初戀的情人》奉子成婚

img1542381629.jpg
大元試婚紗露出幸福笑容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