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東縣長紅榜送『蘭嶼之光』 鍾家駿憑《只有大海知道》衝金馬 長老送銀飾助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台東縣長紅榜送『蘭嶼之光』 鍾家駿憑《只有大海知道》衝金馬 長老送銀飾助攻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6日 (六)

主演國片《只有大海知道》的蘭嶼童星鍾家駿,日前榮獲白俄羅斯明斯克國際影展「最佳青年演員獎」的消息轟動蘭嶼!不僅周遭鄰居紛紛前來祝賀,台東縣長黃健庭更製作紅榜相贈,昨天在電影原型人物顏子裔老師的代表下,將這份紅榜張貼在蘭嶼首位影帝的家中,吸引許多鄉親前來爭睹,直呼鍾家駿是「蘭嶼之光」,現場還有漁人部落廖清福長老致贈手腕銀飾,代表著蘭嶼男性最高榮耀,期望鍾家駿能帶上傳統寶物登上金馬獎紅毯。蘭恩文教基金會也為了祝賀鍾家駿在國外封帝,特別在蘭嶼加開一場放映會,讓觀眾能二刷回味影帝演技,並為他周六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集氣。
 
在蘭嶼鄉親紛紛二刷力挺電影的同時,新科影帝鍾家駿也忙著參加國際影展,他這幾天遠赴夏威夷出席映後Q&A,吸引不少當地原住民觀眾爭睹這位達悟族童星的演出,更有多位來自高雄的留學生們來為他打氣,祝他能順利騎金馬。值得一提的是,鍾家駿為了出席國際影展的場合,特別苦練英文對話,今天的映後Q&A就全程都用英文回答,讓現場觀眾為之驚艷,而大家知道鍾家駿拍攝時竟只有12歲後,都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只有大海知道》不僅逼哭現場觀眾,策展人安德森(Anderson Le)也激動表示「看二次更感動」,直誇這部片讓他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台灣。
 
第55屆金馬獎將於本周六(11/17)登場,但本屆最年輕的入圍者鍾家駿卻還沒準備得獎感言,原來他擔心得失心太重,所以不去想得獎的事。有趣的是,身為電影《霸王別姬》狂粉的他,最期待能跟評審團主席鞏俐合照,還希望能在偶像面前唱一段「我本是男兒郎,又不是女嬌娥」,重現片中的經典橋段。
 
img1542382490(1).jpg
台東縣長黃健庭製作紅榜,恭賀鍾家駿奪得影帝

img1542382490.jpg
台東縣長紅榜送蘭嶼之光《只有大海知道》長老送銀飾助攻金馬

img1542382491(1).jpg
夏威夷國際影展策展人安德森(左)激動表示「看二次更感動」

img1542382492(1).jpg
鍾家駿一到夏威夷就往海邊跑,笑說自己太久沒游泳「全身很癢」

img1542382492.jpg
金馬獎將於本周六登場,但本屆最年輕的入圍者鍾家駿還沒準備得獎感言

img1542382493(1).jpg
鍾家駿趁出席夏威夷國際影展前,先在海邊游泳玩樂

img1542382493.jpg
鍾家駿赴夏威夷出席映後Q&A,開心與觀眾自拍留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